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蘿蔔糕》十三 狗語 - 第8片
2013/10/14 00:00:00瀏覽219|回應0|推薦11

    

小說 《蘿蔔糕》 【十三 狗語】- (8)      

 

「我不理你了,真是氣死我!被狗玩了這麼久,天都快黑了。」幸好手套都找了回來,左手就不必挨風受凍,良文嘴裡還不斷嘀咕,騎上機車回家了。

被狗欺負的心情,或許旁人是難以體會的。


那手套被狗躺過了,味道怪怪的,良文把兩隻手套都洗了洗,冷風中晾了兩天才全乾。此外,被狗欺負的心靈創傷也還沒平復,暫時還不想看見那瘦巴巴的小黃狗,良文這幾天就沒再去那個傷心地了。

 

 

不知是初幾了……
憶親的父親這日早上要出門兜風了,由於之前才被女兒嫌說騎機車會跌倒,心裡頗受傷的父親,這次不敢再問女兒。
憶親父親一人在院子擦著機車,女兒走了出來。

「老爸你早上就要去騎機車囉?」憶親大聲問道。
「嗯!」憶親父親冷酷回應。
「以前不是都騎下午的嗎?」憶親又問。
「嗯!我會騎去車行保養,中午有人會先載我回家,妳想不想……」憶親父親這句話說到最後,還是縮了口,不敢再問女兒。

「我今天也要出去。」憶親說。
「嗯!妳要去哪?」憶親父親問。
「我要去曉萍家……」憶親這話才說了一半。
憶親父親硬是打斷女兒的話:「上次在校門口看到那個男生最近常常跑到我們家的門口。」
「哦?你是說阿文?」憶親問。

「阿文?妳不是要去找他吧?」憶親父親說。
「我要去曉萍家……」憶親這話才說了一半。
憶親父親又打斷了女兒的話:「那男生怪怪的,上次說話就很奇怪了,沒大沒小,亂七八糟,叫我老伯、伯父……不知在胡說什麼!」
「哦?你是說阿文?怪怪的?」憶親問。

「阿文?妳不要去找他了啦!」憶親父親大吼。

「我要去曉萍家……」憶親這話說了一半。
「那個男生後來更奇怪了,我上一次還看到他趴到外頭馬路上,在跟狗說話,我看他神經有問題……」憶親父親再次打斷了女兒的話。

「什麼?阿文在跟狗說話?」憶親問。

 

小說《蘿蔔糕》【十三 狗語】- (7) -- 小說《蘿蔔糕》【十三 狗語】- (9)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