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短篇 - 愛情期末考
2017/01/20 07:20:00瀏覽504|回應0|推薦30

極短篇 - 愛情期末考  

 


期末考到了,忙得不得了。她過來找他,發下這一張考試卷。
這張考試卷只有是非題,內容林林總總,難以歸類這到底是哪一門課?


是非題看似簡單,但因為只能點頭或搖頭,無法多做選擇,更無法多加解釋,在某些狀況下,被判定答錯時,根本無從辨解,還無處申論,感覺心裡吃了個悶虧,誰曉得出考卷的人心裡究竟是怎麼了?
他看著這試題越出越怪,心裡撲咚撲咚,答案改了又改,甚至不願將考試卷翻面過來,看背後是否還有考題。兩人交往了一段時間,這會是兩人之間的期末考?期末考之後呢?不及格可以補考嗎?不及格的話……還要補考嗎?

 

( )跨年時會出門參加活動嗎?
( )跨年活動根本是人擠人,吹冷風自殘,在家裡看電視不是更好?
( )跨年時若找不到我,會不會去找別人一起倒數?

( )用餐之後是否會使用牙線,清潔牙齒?
( )使用牙線時,摳下來的菜渣是否會吃下去?
( )看到有人把使用牙線摳下來的菜渣送回嘴裡,是否會覺得噁心?

( )有時睡覺到半夜,是否會突然醒來?
( )半夜突然醒來後,若是輾轉反側,越躺越清醒,不如起身弄自己的事?
( )有時睡覺到半夜,突然有別人起身開燈弄事情,會不會覺得困擾?

( )大眼睛的女生看起來比較漂亮。
( )有些看起來大眼睛的女生只是種了睫毛,裝瞳孔放大片,反而令人噁心?
( )隱形眼鏡可能刮傷角膜,沒必要的話,其實戴眼鏡比較健康。

( )洗澡之後是清理多餘腳皮的最佳時間點。
( )清理多餘腳皮的行為在他人眼中其實就是摳腳。
( )即使洗澡之後,腳皮也清理乾淨,忍不住湊上鼻子聞一下也是令人作嘔。

( )洗碗的最佳時間點就是經過廚房,第一眼看到碗盤待在水槽內的時候。
( )冬天洗碗時,免不了會碰到極冰冷的水,非常讓人困擾。
( )中餐使用過的碗放在冰箱內可以抑制細菌孳生,晚餐再使用一次。

( )如果心裡有事,最好找個好朋友將心裡的事吐露出來。
( )如果心裡的事跟這好朋友有關,也應該坦白說出,才算是好朋友。
( )如果好朋友心裡明明就有事,逼他吐露出來,對他才是最好的。

 

[請翻下一頁]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catcom&aid=8926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