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作連載小說 《蘿蔔乾》【十三 顫聲】7完
2013/06/01 00:00:02瀏覽537|回應1|推薦13

 

 小說 《蘿蔔乾》 【十三 顫聲】- (7)    編著

 

老崔已經蹲到馬福地左近,倏地向右一個迴身,手臂順勢甩出,這下出招極快,只見寒光陡然一閃,虎頭短刀插進馬福地心窩之上,兩個人就這麼直挺挺站著。

老崔動都不動,還等了一下,眼睜睜看著其他人即將圍攻上來。突然「哼!」的一聲,手上刀柄緊握,使勁向下一轉,在馬福地胸膛劃出一圈紅色血痕,虎頭短刀急速一抽,盤腿微蹲,順勢向左一個迴身,右手握住短刀,猛力一拳,重重搥在馬福地背後,老崔這哼聲未停,一連串動作就已經完成。

隨著老崔這拳如大鎚般一撞,眾人就看到一顆活跳跳的心從馬福地的胸前蹦飛出來,在空中還跳了一下,噴出兩道長長鮮血,濺了開來。這一顆血淋淋的心臟跌落在地,還自個兒撲通撲通跳著,一開始隨著心跳還能擠出些血水,如此跳了幾下,血擠乾了之後,便越跳越慢……最後不再跳動。

馬福地雙手下垂,身體一矮,兩腳跪在地上,望著自己的心掉在地上,不敢置信,面目極度驚恐,眼珠子卻還能瞪大轉動,嘴巴還能張開,舌頭向外一吐,顫聲擠出了幾個字:「這……不要啊!這是我的……嗚……喔……」話未說完,嗚嗚咽咽,流下了淚水,腳仍跪著,身體向後仰倒,一動也不動。
此人沒了心,自然是不活了!

他胸前一片連皮帶骨的圓形血肉,僅剩下一丁點兒的皮還沒斷,此時人仰著,剩下的一口氣吐完之後,胸腔跟著凹陷下去,一塊圓皮向內一縮,正正的黏合在胸膛上蓋著,鮮血再也冒不出來了。
老崔只冷冷說道:「你這姓馬的畜牲,天殺該死!死前好歹讓你自己見識過了……什麼是狼心……」

 

圍殺過來的這幫人停下腳步,親眼見到一顆活心從活人身上跳出來的恐怖景象,個個嚇得魂飛天外,瞠目張口,連口水都忘了吞,各人都感到胸前一陣鬱鬱空虛,就好似自己後心也被大鎚給撞上,覺得自己的心臟也這麼跳了出來,彷彿已經不在身上……

趙劍後腦剛才被老崔用手杖重重敲過,後勁漸漸發作,開始感到陣陣頭昏,有些噁心,又看到眼前這一景,胃裡糾結緊縮,「哇……」的一聲,忍不住嘔了起來,只是他尚未進食,肚中無物,吐出來的都是酸水。
縱使趙家兄弟闖蕩江湖多年,過著刀口上舔血的日子,也未親眼目睹過天底下竟然還有如此嚇人的死法,更別說錢家那幾個人,早已雙腳癱軟,紛紛跪倒在地。

老崔拾起自己的銀鉤,「錚!」的一響,短刀一劃而過,削斷了纏著的九節鞭,銀光閃過,一把鉤子又不知收到他身上何處,接著伸出這虎頭短刀,彎下身子一刺,將地上一顆心給戳了起來,低頭時,瞥見一張相片落在地上,便順手撿了起來,收到自己懷裡,隨即轉身就走,不再理會眼前這些人。

 

陽光緩緩移動在葉隙間,清晨的霧氣漸漸散去,林裡的鳥雀已被槍聲驚飛,只剩這幾人粗重而急促的呼吸聲音,悚悚不安,聲聲發抖。
「見識到了……」
「這就是……王三的虎頭短刀嗎?」
「確實讓人……嚇到心都跳了出來……」
「你……也看到了嗎?」
「沒看錯吧!馬……的他這一顆心是真的……跳出來了啊!」

看著老崔走遠,樹林裡這幾人仍驚駭不已,顫聲說著。

《蘿蔔乾》【十三 顫聲】 -(6) ----- 《蘿蔔乾》【十四 人心】

  

創作連載小說 《蘿蔔乾》【一 戰禍】- (1)
創作連載小說 《蘿蔔乾》【二 預言】- (1)
創作連載小說 《蘿蔔乾》【三 驚魂】- (1)
創作連載小說 《蘿蔔乾》【四 揉背】- (1)
創作連載小說 《蘿蔔乾》【五 夜鬥】- (1)
創作連載小說 《蘿蔔乾》【六 山泉】- (1)
創作連載小說 《蘿蔔乾》【七 菜脯】- (1)

創作連載小說 《蘿蔔乾》【八 墨竹】- (1)
創作連載小說 《蘿蔔乾》【九 珍寶】- (1)
創作連載小說 《蘿蔔乾》【十 明湖】- (1)
創作連載小說 《蘿蔔乾》【十一 囍事】1
創作連載小說 《蘿蔔乾》【十二 密信】1
創作連載小說 《蘿蔔乾》【十三 顫聲】1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Molly Le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耶~
2013/06/01 00:17
這老催?嗯,要往前爬文哩!
雲明(coolcatcom) 於 2013-06-01 00:48 回覆:

感謝您!文中若干字句已置入相關連結,以方便爬文,嘿!蘿蔔的誘人味道更鹹了,太鹹的話,客官可要說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