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短篇 - 愛情鬼門開
2015/08/16 08:08:14瀏覽599|回應2|推薦22

雲明小品

 極短篇 - 愛情鬼門開 

 

 
認識她是在網路上,已經忘了是怎麼開始的,兩人很談得來,不僅僅是朋友之間那種談得來。
就怕相見恨晚,這晚他主動提出:「我們見面吧!」
等了一會兒,她才回:「我們相隔太遠。」
「妳住哪兒?告訴我,我去找妳也行。」
「不急,時間還沒到。」
「啥時才是時間?」
「不急,快了……」
「什麼快了?搞什麼神祕?我……快愛上妳了。」
等了一會兒,她沒回話就下線了,惹得他一陣心癢。不過,至少,她沒拒絕……

無線通訊的世界無遠弗屆,微弱的電波訊號交織於天地之間,可說是無處不達,然而發訊的另一頭究竟是啥模樣,誰能清楚?或許是這樣才讓人更添遐想,一廂情願將所有美好意象都往她身上堆。

連幾日她都沒上線,不知怎了?
太想念一個人的緣故嗎?這夜,閉上眼就看見她坐在床邊。
睡夢中還能與她對話,卻不再透過文字,似乎也沒聽到聲音,彷彿雙方心念一動,對方就曉得了,然而過程懵懵如雲霧纏繞。醒來之後,只剩破碎的片段記憶。

熬到下班,已是深夜,她在線上。
「我真的見到妳了,應該說,我夢見妳了,我能感覺就是妳。」
「你覺得是,那就是了。」
「妳到底住在哪兒?搞什麼神祕?」
「總之,不是你想的那樣。」
「難道……妳不是住在地球上?我不小心愛上外星人嗎?告訴妳,不管妳是什麼鬼我都不怕,地球比其他星球都危險。」

等了一會兒,她才回:「真的嗎?這樣就好。」
「當然好,妳早就該來找我的。」
「我也很想,不過,昨天才開門……」

「昨天開什麼門?」

等了等,她一直沒回話,也沒下線。
他心想不對,閉眼一瞧,真有個女子就坐在他床邊上網。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catcom&aid=27991800

 回應文章

段小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會怎麼做?要是你的話。
2015/08/24 11:32
雲明兄,午安~

真是人網疏途
,離遠一點比較可以保身命安危。

若是我也碰上這樣的情形
我要裝睡,就讓她繼續再打著電腦。
不然讓她知道了你的知道,雲明兄就要沒命的跟她
也一起住進電腦裡面去了。

這一篇驚悚短文
像是「一分鐘驚悚」電影震撼力好足。
我一邊打給你回應還一邊緊張我後面有沒有人,背
感覺很涼(還好現在是白天)。

昨晚就想寫回應文給你了
但就因為是晚上,所以我等到有日頭的白天再寫。
我很膽小的,怕她轉過頭來看我內~

午安/小青
雲明(coolcatcom) 於 2015-08-24 19:38 回覆:

一廂情願將美好意象往對方身上堆,這是愛情的盲點,是人是鬼沒差多少。

我該怎麼辦?現在不能怎麼辦,可以等那個門關了再說嗎?現在……嗯,沒事!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7 11:42
極喜歡你的極短篇😊
雲明(coolcatcom) 於 2015-08-18 07:00 回覆:

極感謝常來捧場,歡迎舊雨新知,有空會再多貼幾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