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短篇 - 愛情咬一口
2014/11/02 14:00:00瀏覽1328|回應3|推薦32

雲明小品

極短篇 - 愛情咬一口

 〈感謝電小二推薦〉

他第一次靠近她時,就發現她後頸上的紅痣了,不知為何,那小紅點特別吸引他。

兩人出來逛街,她總是走在他前頭。
他曾經懷疑,她是故意撩動長髮,露出後頸,讓他看見那紅痣的。
後來又發現,原來紅痣有兩個,相距一吋多,要看見第二顆紅痣必須更靠近她,順著衣領望進去,連內衣都看到了。但是他不是故意的,不是嗎?他自己也懷疑,到底想看到人家身上的什麼?

「天啊!我是變態嗎?」他心裡自問。不是的,當然不是,男人看女人,天經地義,這是兩性之間正常的吸引,獸性與人性之間的平衡拿捏,對他而言沒問題,他很清楚自己是社會正常人。
「我正常的追她,她……」他為這事自言自語,語無倫次。
什麼她……什麼的?不問怎麼會知道?問過之後,她並沒說不好。


約會後幾日,他總會夢到關於她的怪夢,夢境很模糊,醒來後,只記得兩個紅點,周邊全是暗影,到底是什麼夢?天亮之後,越去想,越是讓暗影吞噬一切,最後仍想不起來。
兩人越來越親近,在一起一個多月了,他親吻她的脖子,是親吻著她的脖子嗎?他心裡感到有些懷疑,舌頭輕觸到紅痣時,他竟然企圖張開嘴,用自己的犬齒咬一口那紅痣。

「天啊!我是變態嗎?」他心裡自問,怎麼會有咬一口的念頭?
她卻沒反抗,兩人很自然在一起。
這晚,他又夢到關於她的怪夢,半夜驚醒,她在他的懷裡問:「你怎麼了?」

他張開眼,趁著夢境還在腦中,尚未退去,他述說著:「我……夢到我化身猛虎,追著一隻羊,往那脖子上咬一口,莫明奇妙,那深入的兩個咬痕卻變成妳脖子上的紅痣,咦?我之前……好像也夢過這奇怪的夢。」
她問:「哦?果然是你咬的嗎?後來呢?」
男的點點頭:「咬下去之後,夢就醒了……」夢境中的暗影又開始吞噬一切。

 

她撇過頭,沉默半晌才說:「算命的跟我說過,那隻老虎今生註定要養我一輩子。」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4 11:51

有意思的極短篇^^
雲明(coolcatcom) 於 2014-11-04 20:54 回覆:

感謝留言,歡迎再來,小店招待《蘿蔔糕》


看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3 05:49
還以為她是vampire投胎,來勾引他的
雲明(coolcatcom) 於 2014-11-03 20:46 回覆:

勾引的部份似乎是有的,誰知那算命的跟她說了什麼……

歡迎來訪!


心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2 19:55

好好笑的故事唷        

這算是男生的心境吧    

都不知道該如何說了

怎麼覺得這可能是大俠的.......

雲明(coolcatcom) 於 2014-11-03 20:40 回覆:

唔?怎麼每個故事都懷疑到我?

不過,筆下角色難免沾染筆者自身,「天啊!我是變態嗎?」我經常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