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短篇 – 愛情沒辦法
2014/08/10 12:00:00瀏覽546|回應1|推薦12

雲明小品

極短篇 - 愛情沒辦法

 

這一對男女步出房仲店面,沿著路走,路邊都是新蓋的高樓,行人卻沒兩三個。女子出聲問:「我們看了那麼多間的房子,你到底有沒有什麼想法?我們要買哪一間啊?」

「沒辦法!再等等……」男的乾脆回答。
女子又問:「什麼沒辦法?那我們……我們……我們要等到何時才能結婚啊?」

「沒辦法!太貴了,錢不夠啊!」男的回答。
女子巴望著他,嘟起嘴:「怎麼會錢不夠呢?我們都存了那麼多年?」
男的低頭嘆道:「沒辦法!唉!誰叫妳之前說要投資什麼白銀,結果跌那麼慘,現在賣出肯定賠死了!說要投資什麼股票,現在也還套牢……」
女子回嘴:「你這是想怪我囉?我只是建議,你自己要控管好啊!」

「真拿妳沒辦法!」男的隨口一答。
女子似乎火了,兩手叉在腰上,大喊:「什麼你拿我沒辦法?什麼都沒辦法……你還要約我出來?那我們還要在一起?」喊叫聲在空蕩蕩的街道傳開,兩個人,這條路,似乎到了盡頭。

一會兒過後,男的才開口:「那就……」
女子不客氣打斷他的話:「就怎樣?」

「就……我就愛上妳了,沒辦法……」男的說得支支吾吾。
這女子原要回嘴,突然間,頭一低,嘴角露出一絲甜蜜。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catcom&aid=16004382

 回應文章

段小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切一~~~!!!
2014/08/10 20:33
這樣的事發生在現實社會裡
早就先巴下企再說了,這女人太如了.

不過,雲明兄心底仍有一絲浪漫情懷
硬是給結局淋上一層膩死人的糖漿,甜滋滋內~

晚安/小青
雲明(coolcatcom) 於 2014-08-11 20:45 回覆:

沒辦法……

兩個人,這條路,甜滋滋才有意義囉。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