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環龍》【十四 困心】05
2014/08/01 00:00:00瀏覽269|回應0|推薦5

 

《九環龍》十四 困心】 05

《九環龍》雲 明 編著

「啊!九環龍……」木雲銘張著大嘴,惶惶答道:「我一見到妳回來,心裡太高興,一時忘記……那九環龍紋大刀被他絞了出去,飛向湖心,現在還在那座小島上……」

水凝在馬背上,捏拳捶了他一下,說道:「什麼?我家的九環龍紋大刀飛到那湖中小島,你沒去撿回來,居然這麼忘了!要是被別人撿去,你要如何賠我?」《九環龍》雲 明 編著
木雲銘側過頭,故意靠近過去,耳鬢貼到了水凝臉頰,安慰道:「已經天黑了,又起了霧,這時不好找,那裡沒人經過,不會被人撿去的,我明日一早就去撿回來……明日一早就去!」

水凝薄面含嗔,嘟噥著:「你明日一大早就得去!我也一起去!這東西也能忘了帶回家?真是的……」她心裡仍氣惱著,兩手掐住他脖子,搖了幾下洩憤,木雲銘亂叫:「啊!流血了!啊……輕一點,不然又要流出血啦……」水凝只得放開雙手,心有不甘,再捶了他一拳,卻是不敢太用力了。《九環龍》雲 明 編著

此刻月白風清,身旁霧影朦朧,兩人一騎,就這麼緩緩下了古奇峰,往他們所居住的翠壁岩洞走去。

 

這晚木雲銘藉故身上受傷流血,不練氣了,躺在石床上就睡,水凝也沒說什麼,仍是拉過他的右手,盤膝而坐,自己練了起來。
少了木雲銘身上真氣運轉引動,果然水凝自身的功力根本難以持久,無法持續推轉紅雲,這夜才坐了一個多時辰,一骨碌倒下睡著了。《九環龍》雲 明 編著

暗夜之中,水凝咬牙切齒,惡狠狠夢囈:「狗娘養的!你們痛快了嗎?哈哈哈……香梅妳可看到了?我幫妳殺光他們,用妳的短刃也行……用我的長針更快。爹!你可看到了,水真的是很有力量的……是嗎?哈哈哈!我不會再讓你們被人欺負了,你們……你們怎麼不回來……為什麼?小靈貓怎麼不過來我這了呢?嗚……」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她依舊沉陷在這些傷心往事,自個兒在睡夢中哭泣著。

木雲銘被這聲音驚醒,伸手摸到她臉龐上濕潤淚滴,心裡想著:「日間她施展出的武功如此之高,但內心卻是無比孤寂,滿腦子掛懷著去世親人遇害時的悲傷仇恨,或許就是這股怨念,才推著她練出如此可怕的絕世殺招,但是這樣練功,有什麼用?練出了絕世神功,殺死這麼多人,親人還是活不過來,心裡一點兒也不快活……」

《九環龍》【十四 困心】04 --- 《九環龍》【十四 困心】06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