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環龍》【十二 奇峰】19
2014/07/08 00:00:00瀏覽167|回應1|推薦7

 

《九環龍》十二 奇峰】 19

《九環龍》雲 明 編著

 

天上烏雲層層罩頂,雷光隱隱閃動卻不落下,突然心中一明,喃喃自語:「我要向天借膽又如何?與其死在這裡……不如再向老天借點!」右臂奮力一擲,九環龍紋大刀當真飛脫了手掌,被甩到天上。
一雷催客竟然拋棄了自己手上的九環龍紋大刀……《九環龍》雲 明 編著

正當所有人都不明所以,烏雲裡轟隆一響,雷光聚攏在空中那把大刀,順著落下,就降在一雷催客高舉著的右手臂上,刺眼強光過後,所見只剩霧雨濛濛,熱煙滾滾,天上掉下一物,噹啷一聲落地,似乎便是九環龍紋大刀,眾人只道一雷催客已經死無全屍,紛紛圍上前去。

 

豈料一股極強的勁風逼來,將這迷濛煙霧撥撩一空,眼前突然清晰,就見那一雷催客身上衣服已是焦黑,連額上的眉毛都燒掉了,他周身三尺之內,閃爍著耀眼靛紫細絲,嗤嗤作響,不知何物。《九環龍》雲 明 編著

這次遭受雷擊,木雲銘心中已有準備,凝神吸引,逆轉真氣,讓手臂內蓄氣大池吸個痛快,饒是如此,身體也快禁受不住,臂上套穿金環之處,瞬間腫脹起來,只見自己通臂殷紅如血,筋脈暴突,感覺裡頭波濤洶湧,再也收納不住體內鼓蕩不已的真氣,憋憋焦焦,十分難受,只得趕緊尋著那九環龍紋大刀,以宣洩出臂內丹爐內的盈滿真氣。

轉頭望去,金刀就落在不遠處,孤自冒著熱煙,木雲銘俯身撿了起來,刀身銀刃之處已被空中的閃雷燒得通紅,但刀柄入手處卻只微微熱燙而已,真不知這黝黑刀身究竟是為何物。
木雲銘張口微微一吐,縱聲狂笑起來:「呵呵哈哈哈……」他想要注氣送入九環龍紋大刀,卻是推送不了半分,這金刀內真氣大池已近飽滿。

跟著張虎的那麻臉婦人突然緊張起來,跑出來大叫:「虎哥啊!你們得趕快逃開了,他……他身上功力大增,石錘子鐵定擋……擋不了!」張虎雙眉揚起,吼道:「麻婆子妳在亂喊什麼?」嘴上雖是這麼說,卻仍信任麻臉婦人所言,立時棄了自己的石錘,飛身向後躍開。

一雷催客大刀一舉,金環倏然直立而起,手臂九環,刀亦九環,錚錚震盪,激射而出的光影如撕開天空烏雲的雷霆,在他周身之外環繞,尖銳刺耳的嗤嗤聲響刮過周遭一切,眼前籠罩著低沉而濃重的氣氛,感覺頭頂的厚重雲層全壓到身上,讓人只得屏氣斂息,就快喘不過來。紅卦教眾人驚覺不對勁,紛紛向外散開,卻已晚了一步……

木雲銘周身真氣匯於臂膀,手上刀上環環相應,竟耀出了九縷絲索般的光弧,接通了手上刀上的金環,九環龍紋大刀掃過,耀眼光芒奔流四散,雷霆萬鈞,只聞霹靂巨響,所見盡是混沌靛紫之色,再也難以睜眼。

《九環龍》【十二 奇峰】18 --- 《九環龍》【十二 奇峰】20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心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08 11:57

大開殺戒了?

這一段奇峰...全是殺戮...該數數掛了多少...

和尚呢     何時會再出現呀...

主角呢   那對神仙眷侶呢

雲明(coolcatcom) 於 2014-07-10 00:00 回覆:

和尚呢?

和尚唸經去了……末章才會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