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環龍》【十二 奇峰】17
2014/07/06 00:00:00瀏覽134|回應0|推薦6

 

《九環龍》十二 奇峰】 17

《九環龍》雲 明 編著

 

這雷霆真氣所發之功原來是順著鐵質物體在走的,連小小的槍子也不例外。木雲銘料想不到這一刀能竄到二十步之外,如此就毀了那厲害的小炮,黑卦教又有許多人聚攏過來,意圖守起這處缺口。

木雲銘見機不可失,邁步奔到人群之中,九環龍紋大刀在頭上一轉,轟然巨聲,一陣閃光過後,躺下了一地的焦屍,再也沒人敢靠攏過來。

水凝縱馬奔過,側頭一望,木雲銘對她吼道:「妳快點走!別回頭了!快走!我要再出刀了,我要再出刀了……」但是,還能揮出幾刀呢?《九環龍》雲 明 編著

「放箭!快放箭!別慌……」眾人慌亂喊著。
「大毛子的怪東西竟然被他一刀給劈炸了……怎麼這般不濟!」
「哪可是整箱的白銀買的,得跟大毛子討回來!」
「一雷催客的鐵熱波太厲害了!先散開!得躲在二十步外……」
「放箭!放箭!快放箭……」
八卦教眾人一陣騷亂,呼吼聲四起,仍試圖穩住場面。

微雨之中,馬克沁一臉愁容,趁亂悄悄逃離這古奇峰頂,他心裡萬萬想不到,自己的最新發明在九環龍紋大刀之前,竟會如此不堪一擊,此時更是搞不懂,那一把大刀為何如此神奇,而在失意頹喪之餘,也害怕這些無法無天的八卦教徒會向他討回白銀,於是一個人冒雨離開了臺灣,轉而再到世界其他地方,重新振作,推銷他的新發明。《九環龍》雲 明 編著

 

「紅卦教上了!」一個頂上無毛的壯漢大吼,紅卦教眾人補了上去,奔跳在一雷催客二十步之外,吆喝聲不斷,瘋癲狂吼,鐵鏢、袖箭、匕首、飛刀……不斷擲出。
下令這人是紅卦教的教主馬千,木雲銘轉頭望去,想起在水雲山莊的山下,也曾經見過這人與那個紅衣胖子吳卍一起,原來紅卦教亂源便是以這傢伙為首。

紅卦教教主馬千朗聲又道:「一個人的力再強,氣再足,總有耗盡之時,我們人多,慢慢耗盡他體內真氣,玩到他累死為止,嘿嘿……」
木雲銘將大刀交在左手,舞起了刀花,金光急轉,護住周身,將飛來的暗器箭矢擊擋開來,但是左手臂使不出雷霆真氣。《九環龍》雲 明 編著
右手臂雖然能使出驚天一擊,卻還握不緊刀柄,若以右手舞起刀花,就怕一個不慎,若是這把九環龍紋大刀突然飛脫了手掌,必會讓眼前八卦教眾人笑掉大牙,在極盡羞辱之後,被他們亂刀斬為肉泥。

紅卦教眾人膽子越來越大,圈子越圍越小,木雲銘的背上中了一箭,就怕箭頭上沾了毒,趕緊自己拔了出來……

 

《九環龍》【十二 奇峰】16 --- 《九環龍》【十二 奇峰】18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