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短篇 - 愛情加速器
2019/12/12 12:12:00瀏覽858|回應0|推薦34

雲明小品

極短篇 - 愛情加速器

 

第五代行動通訊技術的資料傳輸速率與效能遠遠高於現有的通訊方式,將大大地影響人類生活一切。
新型態的應用可以拓展物聯網的快速互動、人工智慧、虛擬實境和擴增實境,或是混合實境,甚至在強化特定毫米波波段的效能之後,配合人因工程的巨量數據耦合,能衍生出「愛情加速器」這樣的應用程式。

搭配由聯合發展科技所開發的基頻整合晶片,在新的通訊裝置中安裝此應用程式之後,就可啟用加速愛情發展的功能。據說連晶片設計者也意想不到,竟然可以開發出這樣的突破性應用。
其中的基本原理就是從第五代行動通訊裝置發出特定電磁波,此毫米波波段形成的特有波紋可以震盪大腦感情區皮質分子,影響腦部分泌,讓心儀的對象一步步靠近,如花蜜引誘蜂蝶。

通訊科技是為了最佳化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過去人們的選擇性可能不多,在部落或村莊,情竇初開的少男少女就那麼幾個,要與誰共結連理,並沒有什麼好挑的。在那單純的年代,男歡女愛不必想太多,與眼前那位牽上手就專心走完一輩子,這樣的日子倒也過得輕鬆實在。
然而在人情冷漠的大城市之中,人們的選擇更加多元化、複雜化,舊有情愛發展方式似乎已經不合時宜,新的社會化過程需要有新的科技化產品來輔助人際關係發展,「愛情加速器」的橫空出世使得人們遇上了愛慕對象時,彷彿能夠激發出完美的愛情運勢,花叢裡過,無往不利。

需要的人快去手機應用程式平台搜尋「愛情加速器」並下載安裝。
不過,此應用程式必須在最新第五代行動通訊裝置上才能安裝使用,沒有的話,麻煩先去換一支新手機。

 

「愛情加速器」這款應用程式內有許多設定,如心儀對象的姓名、生日、身高、體重、興趣、職業……輸入越多關於對方的正確資訊,此應用程式越能發出催化對方愛上你的特有波紋頻率,讓心儀對象在不知不覺中,喜歡靠近你。
正確說法,對方其實是喜歡靠近你這支手機,所以請確保開啟「愛情加速器」時,務必將手機隨身攜帶,貼身放置,不然你所屬意之人可能錯認發訊的目標,反而會愛上你的手機、你的包包,或你的車子。
開發商標註了很小字的免責聲明,若是那心儀對象最後只取走你的手機、包包、車子……一去不返,此後果當歸咎於個人使用不當,本公司概不負責。

「愛情隨著手機升級而加速,讓你我的心更加靠近。」
開發商在產品介紹一欄寫得心花亂墜,如夢似幻,使用者只需動動手指即可加速愛情,跟真的似的。

 

這樣的愛情加速器當然是騙人的!只滿足了世人之癡心妄想。程式開發商之所以還沒被抓去關,大概是政府上下各單位一直忙著選舉吧!

不過許多人安裝開啟「愛情加速器」之後都表示確實有用,還留下了最高評價,以致又有更多人跟著下載採用,並堅信自己的愛情正受到催化而加速發展中。

詩人常說愛情是盲目的。

或許,真正盲目的是世人,與愛情完全無關。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catcom&aid=131228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