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短篇 - 愛情毛小孩
2019/01/25 01:25:00瀏覽1702|回應1|推薦26

雲明小品

極短篇 - 愛情毛小孩

 

妮可已經四十幾了,美艷動人的單身女子。
聽說妮可身上的姻緣紅線都被弄斷了,這輩子恐怕要找屬貓的男人,愛情才有所歸宿。但十二生肖哪有貓這隻呢?

現代人孤單生活的型態有了新救星,「毛小孩」省去許多「人的因素」的麻煩,若是渴望有個活物陪伴,又不想家裡多個人嘮叨不停,管東管西的,毛小孩肯定是最佳選擇。
不知哪個人多事幫忙,讓妮可收養了「阿喵」,一身白的米克斯貓。

阿喵剛抓來還小隻時,眼睛明明是淡灰色,怎知養著養著,牠的眼睛越來越藍,妮可喜歡盯著阿喵那清澈碧藍如寶石般的雙瞳,裡頭鑲了引人入神的精緻紋路,看著看著,可以讓人忘了塵世紛擾與世間遺憾。
最後,阿喵總會忽地一掌扒來,掌力輕輕的,但彷彿在說:「妳是在看什麼看!本喵的美麗,不容人類如此褻瀆。」

 

 

大寒剛過,氣溫漸低,這日妮可就寢之後,阿喵竟然鑽進被窩來取暖,生物自行找到這清冷空房裡最溫暖的位置度過寒夜。妮可先是一驚,嗔罵了兩聲後,索性摟著阿喵一起睡,純白柔軟的天然毛皮摸起來超級暖和,很快便進入夢鄉。

這一覺無比美好,妮可找到了生命中的男人,凜冽寒冬中落入溫暖結實的懷抱。
妮可羞紅了雙頰,貼在他胸膛上,微微睜眼偷瞧,卻看到這男人一身白毛,難怪摸起來十分舒服,舒服到即使明白對方是一身毛的野獸,心裡也能夠接受。
轉念想想,眼前這遭遇就如同電影情節一般,然而野獸不需要變回王子了,自己渴望的或許便是野獸猛撲的激情擁抱,睡衣全被扯碎也沒關係,越狂野越好。

妮可感覺到自己裸身被他純白皮毛輕柔包覆,癢得心花朵朵,愛潮泉湧,耐不住動了情,便動手去探索他的重要部位,不過怎麼找都是一片柔軟白毛,無窮無盡,失望之餘,只好往上摸,改向他索吻,懵懵中四目相交,臉龐的輪廓一時無法看仔細,但眼神越來越清楚,是一種似乎熟悉,又深不可測的湛藍之色。
妮可終於意會到,不禁大聲驚叫:「你是……阿喵!」

 

夢到這兒醒了,窗外淡淡陽光,曉風寒涼。阿喵睜大了眼,立在枕頭旁邊,一臉無辜瞪著妮可,想是被她剛剛一聲驚呼嚇著了,貓兒的膽並沒多大顆。
妮可還在眼前與睡夢之間猶疑,伴在身旁的若是隻人身大的白毛傢伙又如何?
能陪我一夜溫暖就好,但是毛小孩就是毛小孩,怎麼可以發展成心有曖昧、撩弄真情的對象呢?

妮可望著那藍色雙瞳,終而忍不住內心悸動,認真問道:「阿喵,你會愛我嗎?」

阿喵一個優雅轉身,甩動長尾,臥回枕上,自個兒打起盹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catcom&aid=124333225

 回應文章

段小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太多~
2019/01/28 02:24
雲明兄,你好~

偶爾我也會問家理圈養的毛小孩愛不愛我
狗,就很僕念.對我是又親又蹭的-表示全世界最愛的就是妳了
貓,就很自以為是了.他的表現是很傷人的-不甩轉頭跳開是最
基本的反應,根本不給抱的他...反正就是讓我玻璃心掉滿地就是了!!!
但是!我卻特別疼家裡的喵大王-喵喵(真是賤性不改的剷屎官)

所以,文中此位女主人就別想那樣的多惹
趕快去找個男朋友好過年唄-小青預祝雲明兄農曆年快樂+發文順暢
雲明(coolcatcom) 於 2019-01-30 22:22 回覆:

呵呵,看來不給抱的愛更令人疼惜,也祝 諸事順心!

過年時會好好想想如何發文順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