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環龍》【七 焚天】11
2014/04/10 00:00:00瀏覽202|回應1|推薦12

 

《九環龍》七 焚天】 11

《九環龍》雲 明 編著

 

木雲銘望著這長刀揮下來,向後退開,避過這一刀,人就站在白衣女孩的身後,聞到她身上剛剛揮灑出來的淡雅清香,這一口氣捨不得停下來,一直吸到胸中飽滿,才慢慢的呼出氣來,胡亂讚道:「妳這一刀砍得可真是好!」
白衣女孩昂起了頭,臉上甚是得意,片刻之後,自己噗嗤一聲,不禁笑了出來,方才這一刀完全不知是怎麼揮砍出來的,如此倒是好玩。 《九環龍》雲 明 編著

這時一女子疾走過來,尖聲大叫:「啊!你怎麼拿刀子砍我家小姐!」她手上還捧著杯盤茶壺,腳步甚急,緊張到杯盤之間震出了聲響。 《九環龍》雲 明 編著
白衣女孩說道:「香梅!妳叫小聲些,是我拿刀子砍人。」

「咦?是小姐拿著刀子……」這女子香梅一聲詫異,又大叫起來:「啊……不好啦!水凝小姐砍人啦!水凝小姐拿刀子砍客人啦!」 《九環龍》雲 明 編著
香梅是這家的丫鬟,只比水凝小姐大一歲,這山莊內也只有這兩年輕少女歲數相近,多少還能玩在一起。
白衣女孩嬌聲叱喝:「香梅!妳再繼續亂叫,我要拿刀子砍妳了。」

香梅嘟著嘴,嘀咕著:「是!小姐……這位可是老爺的客人,老爺才會叫我送茶水過來的,咦?小姐!妳又哪來的這一把大刀,妳可別真的砍傷了客人!老爺不會怪妳,但肯定會怪我的……」說著將手中茶盤放在身旁花台,抬頭一望,小姐已經舉起刀子,作勢就要砍來,香梅嚇得一溜煙跑回廳上,兩手摀著自己的嘴,不敢再亂叫了。 《九環龍》雲 明 編著

水凝小姐臉上十分神氣,一刀在手,倒是好用,只是這東西入手太重,使起來不方便,便不想玩了,回頭對木雲銘說道:「喂!還你了……」
木雲銘伸手去接,水凝卻道:「別急!我來收就好了。」說著將長刀的前端對著那刀鞘開口,只是這般捧著刀柄,卻像拿香拜拜似的,刀尖難免搖搖晃晃,如何能收進刀鞘。木雲銘想出手幫忙她,水凝彎下腰,又道:「喂!你站好吧!別害怕亂動嘛!我可以收進去的。」 《九環龍》雲 明 編著
兩人如此對了許久,還是沒把長刀收入木雲銘腰際的刀鞘中。

 

從水雲廳聞聲衝來一群人,便是兩人的爹娘與水家的一些姑姑婆婆,眾人皆望著站在庭院中一起收刀子的這兩人,香梅則躲到了水老爺的身後,嘴裡還亂叫著:「快看……小姐她拿出刀子刺客人了!」

「凝兒!妳怎麼玩起了刀子呢?」水凝的娘先出聲問道。
水老爺說道:「凝兒,妳在這兒做什麼?香梅說妳拿刀子砍人。」

水凝細聲回答:「香梅的舌頭太長了,真要幫她砍短一些……再叫她去後山石壁罰站!」這一說話,手上微微晃動,刀子更加送不進刀鞘了。

 

《九環龍》【七 焚天】10 --- 《九環龍》【七 焚天】12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心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0 18:38

故事頗富趣味的唷   

雖然還不知道   作者焚天的意圖在何處    但是牽紅線的想法  不能說沒有吧

就連載到九月吧     不是約好了嗎     看誰比較久呀  

不過  我可先說   我可是結局早已完成   鐵定不改了   只是過程因為加了太多的人物所以...得說出個事來

才不枉費心取名字呀    您說是嗎

至於放一把火...才符合焚天嘛...哈哈哈...還真沒想過...太太勁爆了...那您加油囉...

雲明(coolcatcom) 於 2014-04-10 21:41 回覆:

江湖不歸路。準備火柴中……

天天在此連載,不知真正看故事的人有幾位,牽個紅線,增加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