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職棒比賽觀眾冷清清
2007/04/04 08:40:21瀏覽671|回應0|推薦26
『氣溫驟降,職棒票房跟著冷颼颼,昨天(4/3)在新竹球場進行的獅鯨戰,只吸引508人進場觀戰,創下本季最慘紀錄。在新莊的誠泰、興農之戰也好不到那去,768人是本季次低,只贏新竹比賽,兩戰一共1276人次,簡直比天氣還冷。』以上引用聯合報的報導。


觀眾對棒球的熱情降低了,對未來棒球的發展非常不利,反觀其他有職棒的國家,從轉播可以看到觀眾滿場;熱情依舊。台灣職棒之所以發展到現今窘境,導因於制度及球員本身。
職棒制度讓球員覺得在台灣發展沒有前途及保障,球員為了爭取更多收入,很多好選手往國外跑,讓台灣職棒精彩度不够,吸引不了觀眾。更讓觀眾寒心的是;曾經有部份不肖選手為了眼前利益,受黑道的利誘或恐嚇而打假球。政府除了取締之外;應要早日發行運動彩券,與其讓黑道來賺錢,不如政府來賺,還可用來發展棒球及公益。
政府不要只會坐享運動員的成績來消費,也要拿出一些有效的體育措施,才是對台灣的運動有幫助。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olbee&aid=869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