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吉米天使貓
2013/05/22 23:01:50瀏覽751|回應0|推薦11

2013.05.05,朋友的臉書po上這一則:

「吉米少爺呀!沒有你的屋頂有點寂寞,有點太安靜了。只剩"可樂"
獨站在屋頂獨自站在夜色中。家中的焦糖、Hero、元寶頻頻望向窗外,我深信他們也都在等你啊!看著屋頂,有個瞬間、誤以為你會從轉角處轉進來,胖胖的腿快速地移動,嘴裡不得閒喵喵的叫著,彷彿說:來人呀!快點把好吃的都呈上來!"是的,吉米少爺,請享用吧!"平時的我也只能儘快地把"貢品"送出窗台。知道你有天一定會"橫死"街頭,知道你們在外流浪的日子只有兩三年,或因車禍或因生病或因被狗追殺或因種種的原因。雖然知道、就算知道,這一天一定會到來,然而我卻無力面對。多希望5月3日凌晨三點多,我們倆都是做了惡夢一場呀!當時,只聽一陣群狗狂吠急叫,我探頭陽台,只見一貓狂奔,群狗狂追,我急下樓,拿掃把驅趕狗群,卻驚見躺在地上的竟然是你,吉米!你仍低吼,威嚇,卻是無力起身,面對狗群你到最後一刻仍奮戰到底。不解呀!明明只是一、兩分鐘,從我聽到,下樓到發現你,就只有這短短的一、兩分鐘呀!你竟然就不治了。貓不是有九條命嗎?拼命求你別死呀!握著你的胖手掌,心想是如何的好人緣,一隻流浪在外的貓,竟能養成六公斤這樣巨型的身材。帥帥吉米,胖胖小伙子,再見囉!不怕不痛了。不再四處流浪了,不再淋雨頂風到處覓食,不怕群狗狂追攻擊。天堂、美食等著你,再見囉!吉米寶貝。」

為了紀念這隻帶給她們許多歡樂“吉米天使貓”,用電繪一筆一筆為她繪製了這一張吐舌說sorry的吉米,願活著的人能一直記得你的美好,而在天上的你能永遠快樂、幸福^^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icsers&aid=765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