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屁桃耳機塞初體驗
2013/05/12 12:48:45瀏覽1239|回應0|推薦9

相片:親人限定款…屁桃~~

小妹請我做一隻屁桃,當下心想,這是什麼東西啊~
上網搜索,初見這隻粉紅屁桃的長相時,呃…好***啊~~
(***請自行填空)

嗶嘰的大叔表情,配上渾圓的屁股,極大的反差反而讓人對他印象深刻,在搜尋相關資料時,漸漸的覺得他可愛,就幫小妹做了這隻耳機塞。

因為體積小(1.5公分左右),從塑土就是一大考驗捏~
渾圓的屁屁是重點之一,一定要呈現出來,五官的部分以彩繪方式來表現,原本以為小小臉蛋很好呈現,畫下去才知道,很不容易。要怎樣才能有飽滿的嘴邊肉,就讓我重畫多次,比螞蟻還小的眼睛以及其他五官,也不好表現。

磨了許久,終於完成這一隻屁桃,還好這是親人限定款~~
偶爾做做就好,太費心思了~~

親人限定款…屁桃~~

小妹請我做一隻屁桃,當下心想,這是什麼東西啊~
上網搜索,初見這隻粉紅屁桃的長相時,呃…好***啊~~
(***請自行填空)

嗶嘰的大叔表情,配上渾圓的屁股,極大的反差反而讓人對他印象深刻,在搜尋相關資料時,漸漸的覺得他可愛,就幫小妹做了這隻耳機塞。

因為體積小(1.5公分左右),從塑土就是一大考驗捏~
渾圓的屁屁是重點之一,一定要呈現出來,五官的部分以彩繪方式來表現,原本以為小小臉蛋很好呈現,畫下去才知道,很不容易。要怎樣才能有飽滿的嘴邊肉,就讓我重畫多次,比螞蟻還小的眼睛以及其他五官,也不好表現。

磨了許久,終於完成這一隻屁桃,還好這是親人限定款~~
偶爾做做就好,太費心思了~~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icsers&aid=7614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