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松鼠覓食
2014/05/21 12:05:28瀏覽804|回應0|推薦12

在繪畫領域中,我最喜歡的是素描,雖然很費工,但在筆畫的層層堆疊中,心情會很平靜。
毛髮較不易表現,需用較輕的力道去堆疊,除了先適度留白,再配合擦拭工具,方能展現毛茸茸的感覺。
人與人之間不要比較,因為人各有優缺,業命造化也不同,比較無益,好好珍惜所擁有與把握當下就好。
但學習卻要善用比較,才能看到差別,也更能體會不同個體間的奧妙。
在黑白世界中,要表現黑,需要有白相較、要突出白,需要有黑來對比彰顯,黑白是對立,卻也是相輔相成。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icsers&aid=13506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