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個小祕訣 讓食物消化得更好~來就富房貸.二胎借貸
2013/11/18 06:00:00瀏覽273|回應0|推薦5

來就富二胎~現今食品安全問題嚴重.如何挑選安全又安心的食材.以及正確健康的飲食方式.才能有健康的身體.聰明選擇食物.乃是一門重要且迫切的課題~

5個小祕訣 讓食物消化得更好

吃對食物,才能讓自己充滿活力、精神飽滿,但也需要消化得好,才能讓營養充分被吸收,有5個小祕訣能讓食物消化得更好。

1. 保持低脂飲食。
當油膩高脂的食物接觸消化器官內壁時,很容易減緩腸胃蠕動,而食物正是需要這動作,才能順利通過消化系統,充分被消化與吸收。

2. 別害怕纖維。
僅管有些專家相信,纖維可能會阻礙某些營養素的吸收,例如鈣質,但伯納德認為,這樣的影響是很有限的,所以不要害怕攝取纖維。成人每天最少要25-35克的纖維,才能保持腸胃蠕動,減少便祕。

3. 聰明地選擇食物。
專家建議,應該把每天的飲食建立在四大類食物上,那就是全穀類、豆類、蔬菜和水果。如果能多吃這幾種食物,自然而然就能強化腸胃功能,吸收最多的營養素。

4. 充分煮食。
豆類和十字花科食物如花椰菜,一定要煮熟才吃。半生不熟,甚至生吃這些東西,就是和自己的胃過不去,因為它們會引起脹氣,影響消化。

5. 細嚼慢嚥。
慢慢地吃,一口食物最少咀嚼15-20次。從食物一入口就開始分解它,分解得愈好,當然消化也就愈好。


延伸閱讀-高雄房屋二胎,土地借款

延伸閱讀-台南房屋借款,房貸二胎

延伸閱讀-嘉義代書借款,軍公教,土地借貸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m8888&aid=9429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