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孩子與電腦戰爭
2010/01/29 06:30:21瀏覽1602|回應12|推薦113
這段廣播錄製是延續親子系列專輯裡的一集.
由姚崑崙先生與湖映與您分享,當面對家中喜歡玩電腦遊戲的孩子,
身為父母的我們,如何與孩子對話.很真實的從生活層面,與您分享.
面對家中孩子與電腦的"爭奪戰",我們如何度過.....
重要的是...如何安全度過...


小小孩與電腦-1



孩子與電腦-2 (電腦與時間管理)




青少年與電腦-3



另一親子系列廣播專輯如何可以不對孩子生氣

下一集-- 如何當我們孩子的朋友....難嗎?....好難喔!
所以湖映不能偷懶,現在就要開始嘍..... :)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umbialake&aid=373175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Apple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媽媽
2010/01/29 22:54

湖映真是個開明, 通情達理, 有耐心的好媽媽.

Apple學了這些, 將來用在孫輩身上.

Apple

湖映~ 一盞忘塵茶(columbialake) 於 2010-01-30 22:51 回覆:
把apple 姐的智慧,再加上湖映正在練的功夫....您我合手...可以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天下無敵了!!!好姊姊,我現在就開始羨慕您那尚未來臨的小可愛了.不過有您基因的灌入,看來您要開始加倍練功夫了.... :)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_^
2010/01/29 10:25

不讚美,莫開口。

寬心記下了......

湖映~ 一盞忘塵茶(columbialake) 於 2010-01-30 22:54 回覆:
寬心每天要面對的,練功的地方範圍很大喔...接招的頻率多,你一定進步的比我快!!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