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聖經舊約以賽亞11:7 『牛必與熊同食;牛犢必與
小熊同臥;獅子必吃草,與牛一樣。』

【艾賽尼派是甚麼?艾賽尼派到今日,已不為人所熟悉,因為艾賽尼派並不是教會組織,也從沒有參與組織今日的教會。艾賽尼派神聖集體 ( Essenes Brotherhood ) ,沒有譯作「兄弟會」,是因為它並不 是一個有組織有規模的屬會,而是一群對上天,對耶穌有共同信仰的人聚集在一起,故譯作「神聖集體」。】~~~ 見艾賽尼派的平安福音,中譯本:釆菊
明師出版社 1997

文章數:28
2015"珍愛沈默的眼淚"音樂劇影片分享會-5/23桃園市婦女館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2015/05/19 20:52:20

2015"珍愛沈默的眼淚"音樂劇影片分享會-5/23桃園市婦女館


以下為台東報導:網址:https://www.peopo.org/news/274609

2015 無上藝術巡迴展暨珍愛沈默的眼淚音樂劇分享會,4/25(周六)下午二時起假台東縣文化處演講廳舉行,吸引了眾多民眾前往欣賞,人潮不但擠爆演講廳,兩側走道也坐了許多人,一起沉浸在這齣由國際最頂尖藝術家與工作團隊所打造的世界級演出中。縣長秘書池明華先生、台東縣議長室秘書曾鏡展、周達三議員夫人施秀靜女士、卑南族部落花環學校林清美女校長、臺東縣觀光協會蔡明和總幹事、清海無上師世界會理事長陳俊榮等都專程與會。這齣由世界級頂尖藝術家與創作團隊製作的精彩音樂劇,戲劇張力十足,包容多元文化的歌舞與兼具靈性與藝術的意涵,融化了後山民眾的心,許多觀眾感動得流下淚來。

  音樂劇在精彩的飛天舞蹈開場後揭開序幕,專程搭普悠瑪號自台北前來參與盛會的清海無上師世界會理事長陳俊榮致詞時表示,這是他第二度到台東來,上次到訪台東,已經是五十年前的事,沒想到此次再訪後山淨土,曾讓他兩度卻步的漫長旅程已縮短為四個小時。他致詞時以自己夢境中兩個小孩純摯的感情故事為例,表示這趟旅程,讓他能真正詮釋自己夢境的意義,原來這種感情也就是音樂劇中所要傳達的主旨~真愛的表現。

  全程參與分享會的周達三議員夫人施秀靜女士因為行程關係,原以為只能坐個五分鐘就須離開,但是當她一坐下來就深深被劇情及音樂所吸引,重頭到尾已經忘了還有行程要跑。她表示自己參加過許多的表演 這是她第一次看過最好、最棒的音樂劇!」她說自己就這樣一直盯著那個這戲劇在看,都沒扎過眼,甚至連上洗手間都忘記了!
她表示劇情中最令她感動的是故事結尾時,女主角在喪子的悲痛中,經過生命列車上的奇遇後走出憂傷這一段,女主角在睿智愛心的列車長引導下,終於了悟自己不是失去兒子,而是「她永遠懷念她的兒子」的正向思考。這樣的劇情深深擄獲施女士的心,她說:「原來所有的東西不會失去,而是轉化成心中懷抱的一個信念。」對於這齣戲,她直呼:「真的很好,非常的棒!」
她說:「高雄辦過很多類似的饗宴 可是台東就是沒有,這是第一次!她表示下次如果還有這樣的活動,她一定會參加。」
縣長秘書池明華先生受訪時表示:「我覺得這些藝術是大師的傑作,讓人看了後感覺非常祥和。」他說:「不管是白人、黑人、黃種人,不管你是哪一種族的人,活在這地球上,大家都要愛護這個地球。」會後他也表示自己很想擁有這片精彩的DVD影片,現場世界會會員也答應會送他一片DVD,讓他永久珍藏。

  曾經在愛家國際餐飲看過音樂劇的台東市民黃良培先生表示:「因為愛家是小銀幕,不會讓人家心神那麼澎湃,這次親自看了足足兩個多小時,覺得滿有深度的,這次來非常值得 讓我們收穫很多。」

  在部落花環學校任教的孫秀玉老師受訪時說,自己在觀賞音樂劇時,因感動而落淚,尤其在看到那個母親因為和他兒子連結的日記被撕毀時。她說:「你可以從那裏看出母愛有多偉大!」另一個感動她的是由16國最具代表性的音樂家所演出的舞蹈藝術。她認為:「這樣精心的策劃 一定花了很多時間.....我覺得他的主軸很鮮明,就是要找回人的內心,不是我們身邊那些華麗高貴的物質享受。」

  孫老師認為音樂劇使用16國的傳統舞蹈來展現,真的很棒。她說如果不是有真愛,那歌舞不會這樣安排。她進一步說:「現在的世界已經是無國界了,所以我覺得這齣傳達愛的音樂劇,也在傳達和我們所講的博愛一樣」;她說:「常常有許多宗教人士都講博愛,可是一講到神明,還是很堅持自己的主、神才是真的,感覺會比較狹隘!」
孫老師原本擔心學生會因聽不懂音樂劇而睡覺;「沒想到學生說音樂很棒,他又將音樂和內容結合起來,一邊在敘述故事一邊在表達這個主軸,我是覺得滿棒的。」孫老師覺得觀賞這齣音樂劇可以打開孩子的眼界,她說:「世界有很多不同的民族、不同的舞蹈、不同的音樂,妳其實可以慢慢的去觀賞,孩子將來也許會接觸世界各國的人,讓他早一點體驗也不錯,她們的眼界會高一點。」

  台東知名的高山舞集創辦人,同時也是卑南族部落花環學校校長的林清美女士受訪時表示:「很感動!今天我們花環學校學生本來有正課 我們還要學族語學甚麼的,不過因為音樂劇對學生來說也有一種輔導的功能 所以我們就來了,結果看了以後真的讓人很感動。」
  身為基督徒的林校長,對於這部充滿藝術與靈性的音樂劇,她說:「我是基督教會的,我們感覺音樂劇傳達跟教會聖經所講的一樣,所以感覺特別的親切。」
  曾經照顧因意外癱瘓在床長達三十幾年的弟弟,林校長對於女主角的處境感同身受,她說:「就是有一段, 哭!就會卸下我們自己心裡的負擔,那我自己呢,以前也是經歷過很多很多的苦難,學會了交託以後,當自己心靈把它空出來以後,我們心裡會有"靈"在運作 就會感覺到很輕鬆了,就不會感覺太苦,背後有很大、很重的重擔的那種感覺。」

  林校長說:「真的是邊看邊掉著眼淚!但眼淚掉出來之後就感覺非常舒暢,真的!我們要眼淚,我們不要珍珠!真的,那個珍珠放在這個地方有甚麼用?顯示你的財富嗎?財富有甚麼價值?雖然有人說是無價的,但是人的價值才是無價的呀,人的心才是無價的呀!」林校長不愧是從苦難中成長的長者,雖然是第一次觀看這部音樂劇,但是她已經捉住「珍愛」沉默的「眼淚」這部戲的重點與要旨。
  她進一步闡述自己內心深層的悸動:「真的太感動了,好像我從裡面看到,我自己心裡面告訴我內心說,我們人就是要這樣!要學!學音樂劇所講的那樣!」
  對於整個音樂劇的鋪陳,本身也編導過無數場戲的林校長說:「我非常佩服那個導演,他用這樣的方式,才是真正的藝術,我們雖然也是學藝術的,但是我們只是皮毛而已,我覺得今天我帶學生來非常的好,讓他們學了這一門課程。」她說:「他的編曲配合著音樂與舞蹈,然後用火車的經過串連劇情與舞蹈,真是高竿,還有女主角的那個日記呀,讓人家感動。整體搭配的太維肖維妙,真是太棒了!真的太棒了!由衷的佩服。」
  《珍愛沉默的眼淚》音樂劇,是由世界級頂尖藝術家與創作團隊連袂合作,包括20位好萊塢、百老匯、流行樂壇巨星、頂尖國際歌手,48位一流舞者和21人的交響樂團等,共譜一場氣勢磅礡的音樂劇,音樂劇取材於清海無上師《沉默的眼淚》詩集,其創作的靈感泉源反映了人類在追求內在智慧,遙不可及的事物時,內心所面臨的感受、掙扎與求助。劇情是描述痛失愛子的母親喬伊和拜金少年彼特在列車上的邂逅展開,他們之間經由睿智愛心的列車長引導,由衝突至爭端化解,終於彼此得以敞開心靈,重新發現真我的人生旅程。內容也帶領觀眾一窺無上師不朽的靈性詩作,並聆賞六大洲、十六國的藝術風華。

最新創作
2015"珍愛沈默的眼淚"音樂劇影片分享會-5/23桃園市婦女館
2015/05/19 20:52:20 |瀏覽 811 回應 5 推薦 7 引用 0
《珍愛沈默的眼淚》音樂劇分享會—2014/10/26星期天
2014/10/23 10:32:48 |瀏覽 501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失傳的聖經故事~~文章轉貼
2014/10/16 10:40:06 |瀏覽 1264 回應 1 推薦 0 引用 0
證據顯示耶穌和早期阿拉 姆語基督徒是素食者
2014/03/26 00:19:36 |瀏覽 1709 回應 1 推薦 4 引用 0
文章轉貼 : 新世纪引导之光 新弥赛亚将引领和平繁荣崭新纪元 《 诺斯特拉达姆士预言:2012年前后的地球 》  
2014/01/03 18:21:19 |瀏覽 1534 回應 1 推薦 1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