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卡片】Dear 班長
2016/04/24 12:44:27瀏覽560|回應1|推薦5

Dear 班長:

餅乾很好吃!收到妳自己做的餅乾和卡片真是受寵若驚(原諒我沒有這樣的天分QQ)!這年頭連寫卡片的人都少了,更何況還自己做卡片,太感人了!>_<

為了尋找寫卡片的靈感(我真的很不會寫卡片XD),我把之前妳寫給我的卡片全部翻出來看。我發現一件小小的奇妙的事情,就是每張卡片都來自不同地方:高三的時候在內高,大學兩年在不同寢,上一封在新竹,今年則是直接送到我家(方式的不同XD)!一年一封,看著看著,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有一封信裡妳提到,懷念以前國中的午休時間,我們在黑板上抄寫新聞標題。我想起剛上高中時,有一次我們一起上學,在火車上妳說:「好懷念以前國中的時光。」又說:「人一旦開始懷念,就表示老了。」即使如此,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的吧。:) 希望我們可以透過一遍一遍地懷念,能夠多記得一些想記得的回憶。想想過去,談論現在,再想想未來。對未來迷惘的時候,往回看,回想自己的初衷,也許就能對未來的方向有些想法了吧!

(雖然我現在對未來還是有些茫然,但我決定把握當下,好好地過每一天,至少不留遺憾。)

謝謝妳總是鼓勵我,希望我們都能平安健康,事事順心。

生日快樂!

燕子

105.4.24


【寫在背面】

連續兩年大年初一都約在7-11聊天真是奇妙(希望下次周佰樺可以加入我們XD),儘管我們可能談論著跟去年差不多的話題,以後回憶起來一定還是會覺得很有趣吧!

我把這件事寫下來,就算以後我們暫時想不起來這件事,等妳哪天偶然看到這張卡片,就會回想起來了。想著想著,嘴角都忍不住上揚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or4joker&aid=54289233

 回應文章

卡片拿來
2016/05/19 22:16
以卡片換卡片~~~
雨舞旋(color4joker) 於 2016-06-12 21:06 回覆:
哈哈哈看就知道你是誰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