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記一
2011/02/14 12:46:12瀏覽508|回應0|推薦7

其十、
沒有很好也沒有不好吧。

其九、
沒有感覺也是一種感覺。
這次,也許是真的痊癒了。

其八、
很多時候,
你以為的不是你以為的,
別急著表現自己的愚昧。

其七、
對太多事情無力,只剩下一種空虛。
值得嗎?
只是不敢否定那些犧牲吧。

其六、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去揮霍和珍惜是同一件事情。」

其五、
總是因為人與人之間的相較距離
感到難過,
看不開卻又無能為力。

其四、
突然發現在宿舍總是比在家積極堅強。
家庭的溫暖讓我淪陷,
而宿舍,我只有我。

其三、
「天亮了,沒有作夢,也沒有死掉。」

其二、
看似矛盾的話語
卻總是最貼切。

其一、
終於懂失眠的痛苦。
儘管這麼多人半夜清醒著,擁抱著的卻是自己的寂寞。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or4joker&aid=4882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