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腦海劇場】交不交男朋友
2015/12/11 12:15:41瀏覽456|回應1|推薦0

「我應該交不到男朋友吧。」

『你都不出門,當然交不到男朋友啊。』

「我覺得我不是男生會喜歡的類型。長得不怎樣、身材不怎麼樣;沒有胸部、沒有錢;唱歌不怎麼樣、吉他不怎麼樣;又笨、又蠢、又呆;懶惰且行動緩慢;胸無大志、沒有上進心……

 可是我喜歡這樣的自己,儘管找不到互相喜歡的人,我也不要為了討好別人而改變自己。就算我因此而找到互相喜歡的人,他喜歡的是我披上的假面,難道我就要偽裝一輩子嗎?如果哪天不小心露出真面目,就會被拋棄嗎?

 我願意為了讓自己成為自己喜歡的人而改變,卻不要為了討好別人而改變。

 更何況幸福不該是別人給你的,那樣的幸福隨時都可能消失。

 幸福由自己創造。 

 我單身,我很好。」

  其實是老了覺得談戀愛太累了,所以很消極,遇不到就算了。哈哈哈



  前幾天把報紙上的「朵朵小語」剪下來,希望不時可以提醒自己:

  〈你的幸福〉 朵朵

  因為吃到好吃的東西,你覺得幸福。

  因為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你覺得幸福。

  因為天氣很好,陽光很舒服,你覺得幸福。

  但並不是天氣給你幸福,不是食物給你幸福,甚至不是喜歡的人給你幸福。

  而是你對它(他)們的感覺,讓你心裡升起愉悅的感受,而你覺得那種感受叫做幸福。

  親愛的,幸福在於你如何去感覺,所以只有自己可以給自己幸福;或者可以這麼說,只要你覺得幸福,你就真的幸福。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or4joker&aid=38410528

 回應文章

keep your heart
2015/12/23 20:02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