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鮮,水嫩的 ~ 無錫陽山水蜜桃
2011/07/20 20:43:14瀏覽1768|回應3|推薦27
水蜜桃,在我印象中,好吃的水蜜桃,價格不斐.所以在台灣,也只是吃過那種硬梆梆,好像在測試你牙齒咬力的脆桃 !當然也有人喜歡吃脆桃,但我是喜歡吃軟不吃硬
當天到了陽山,已近中午,所以先找了一家大陸現在也流行的農家菜填一下肚子.
▼外觀有點豪華的農家樂

▼這擺設還滿精緻的

因為是DD事先訂的,大家想,平常對吃就相當有研究的DD,應該有做過比較,萬家選一,經濟又實惠的農家樂才對.
不過alan看到此擺設還是忍不住問了,這一桌是多少錢 ?
DD : 不知道 !
alan : 不是你訂的嗎 ?
DD : 是啊,是透過水蜜桃老闆訂的啊,你們去年不是也來吃過 ?
挖哩勒 ! 這下誤會大了,去年只有摘桃,沒有農家樂 ~
趕緊叫 ~ 服~務~員 ~~ 這桌怎麼算 ? 是多少錢 ? 什麼 ? 這麼貴 ?
這下每個人都 " !!! " , 都在大陸混這麼久了,竟然@#$%%, 農家真的樂了 !
為了不破壞今日的氣氛,大家有默契的說 ~
給他們宰一次吧,反正沒下次,等一下多吃ㄧ點水蜜桃翻本 !
不過最後還是找餐廳主管溝通,免費多加兩道菜,不然要拔一棵水蜜桃果樹回家種才能夠本.

吃飽,今日主角上場,來去摘桃...現場摘多少,吃多少,免錢 !

▼老闆先教大家如何判別 & 技巧

▼各自帶開,展開攻勢

▼美味的水蜜桃,咬一口,蜜汁如大江大海,滔滔不絕的湧出(有點離譜),下次我看要帶吸管用吸的才對

因為有上次的經驗,比較好的貨色,老闆會事先摘好放在房間裡待售了!
所以我們在園裡也只是體驗一下摘桃的樂趣!有時不小心會摘到尚未成熟的桃子還會造成浪費 !
重點是 ~ 肚子現在千萬不要塞滿,不然等一下只能 望桃心嘆 !

▼來到室內,又是一陣狂掃(其實也沒多少,雖然是免費的,一人大概再吃兩個就吃不下了)

▼時間差不多了,也鬧夠了, 總不能白吃落跑吧! 開始訂購,裝箱 ~ 自用送人兩相宜 !

提醒各位,路邊有許多也號稱是陽山水蜜桃,不過要小心.有許多是假的,味道沒這麼香,價格也比較高,所以還是直接找農家買比較OK!

上網google一下,陽山水蜜桃有很多品種,我也搞不清楚,反正好吃就行.至於是什麼品種,就交給專家去分辨了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in3209969&aid=5446669

 回應文章

茶花小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鮮,水嫩的 ~ 無錫陽山水蜜桃
2011/07/22 11:43
我跟你相反
喜歡吃硬的
雖然花很大
但也樂很大吧
下次問清楚了
 茶花小屋的分享心世界與你一起發現美好生活
C.L 輕鬆騎,慢慢拍 ...(colin3209969) 於 2011-07-22 12:23 回覆:

是啊,真的是要問清楚,不然宰很大 !

後來看到預訂單,旁邊還註明 : 台灣人 !


NJ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錫陽山水蜜桃
2011/07/21 23:20

現採現吃 又無料很過癮

不過 不知道有沒有農藥

當場吃  有洗嗎


C.L 輕鬆騎,慢慢拍 ...(colin3209969) 於 2011-07-22 12:12 回覆:

每個人都帶了一瓶礦泉水,不是喝的,是用來洗水蜜桃的 !

至於農藥  ? 就不要想這麼多了 !

至少我現在還再打字.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水蜜桃
2011/07/21 11:27

拉拉山的水蜜桃  品質也不錯呢~


        
C.L 輕鬆騎,慢慢拍 ...(colin3209969) 於 2011-07-22 12:08 回覆:
台灣的水果,品質是掛保證的,肯定更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