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淀山湖夢萊茵遊艇俱樂部
2011/06/04 22:15:12瀏覽1318|回應1|推薦29

遊艇,一般也只有在出國旅遊時,才有機會乘遊艇出海 !
某天tracy的朋友相約去坐遊艇.聽起來好像還不錯.
遊艇俱樂部位於崑山的淀山湖,曾聽過許多人談起,但就是沒有機會親臨,直覺就答應了.
說是湖,不過在台灣,我想應該會有許多人會誤認為是 "海",因為看不到對面的湖岸.

▼幾台坐滿人的車子浩浩蕩蕩一同前往

▼有台車迷路了,jason無奈的坐在路邊

路程還好,到達時剛好接近中午,直接安排用餐.也趁機讓大家互相認識一下,畢竟要在這呆到晚上.(單身俱樂部 ? 想太多 ! ),不熟,當然就不好意思亂拍囉 !
用餐完畢,先來個下午茶,走 ~ 到游泳池邊,小孩,男人,女人 各自帶開...
▼有渡假的感覺

▼遊艇,嚴格講應該是帆船,也不錯啦,乘風破浪,好像是有錢,有閑的富X代才能做的事

▼換泳衣,準備下水囉 !

▼Man's talk

▼比比誰最美

▼小孩也樂透,IPAD隨身戴著走

時間差不多了,該上船遊湖了,一艘限乘12人,所以分兩批...
▼看那高興的樣子

▼閑著也是閑著,拍照囉

▼第一艘返回進港

▼該我們囉,走 ~ 抱歉 ! 請先脫鞋才能上船 ~

▼啟航

▼遊艇上沒有啤酒,就少了點感覺.啥 ? 美女喔 ~ 當然有囉....

▼揚帆囉

▼第一次自拍,獻給我的雙腳

▼恩愛的夫妻

▼tracy也來一張吧,不過好像有點怕怕

▼小孩永遠是無憂無慮

▼夢萊茵,很多人的夢想 ~

▼這位大哥,不要high過頭了 !

在海上,啊,說錯了! 在湖上的時間不久,且沒有駛到湖中心,只有在港口出口附近,還真有點不過癮 !
▼這就是我們的XX號

其實回到岸上的時間也差不多剛好晚餐時間,不過可能是經費問題,晚餐菜色就 ~ 普通 !
(後來才知道,應該說我們繳的錢大概只夠坐船而已) 所以老闆也很夠意思了 !
▼夜景

拍了一張,此時悲劇發生 ~ 相機沒電了, 奈阿ㄋㄟ....
也好 ! 可以專心 ~ 聊天了 !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in3209969&aid=5290010

 回應文章

NJ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遊艇
2011/06/05 22:38

這一回把二輪給拋氣  改走高檔路線的 遊艇

國內現在的水平還真高呦 

風景優  玩法也新  簡直跟國外沒兩樣哩 


C.L 輕鬆騎,慢慢拍 ...(colin3209969) 於 2011-06-06 07:47 回覆:

這次是托朋友之福,去沾了一下醬油 !

我想這俱樂部主要客戶應該還是大陸當地人,靠台灣人應該會餓死 ~

現在大陸私人也在比軍購,飛機,遊艇一架一架,一艘一艘買.

聽說南方的航空展,精品展,就賣出好幾台私人飛機和遊艇.高檔精品更是不用說.

我 ~ 還是乖乖的騎兩輪,低碳,綠能又可以練練身體比較實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