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傻蟹湖一日遊
2011/05/14 21:50:59瀏覽1595|回應3|推薦30

今年的天氣任誰都看不懂,四月中最低溫度還在10度以下,蓋厚棉被.
五月初就升到17度,高溫更不用說,飆到3字頭.春天就這麼短短的半個月...
大家期待春暖花開,騎車的好時機,不小心就溜走了 !
入夏,騎車時間要提早,免的被曬成人乾,相對騎車的意願也降低不少(賴床)..
所以改私人約騎,估計種種原因,人數應該不會太多,果真 ~ 三隻小貓 !
今天騎哪 ? 重元寺,沒去過,來回共約45km,估計11:30就可以回到家,走吧 !

▼兩傻外加隱形拍照的第三傻

▼第一站,老地方,漂亮的陽澄湖,遠眺蘇州城

▼吃力在教大偉玩"淺景深",事後,照片的效果因是相機軟體模擬的功能,所以怪怪的,不過卻很夢幻

越過陽澄湖大橋,進入蘇州直奔重元寺

▼陽澄湖半島

▼第一次騎這段路,陽澄湖畔,柳絮因風而起,外加釣客,多了一份悠閒 !

此時拍的正起勁,大偉的相機突然斷電,鏡頭竟然縮不回去,這下糗了 !
偌大的蟹城,因離大閘蟹盛產的季節尚早,竟找不到超商,且有如死城一般
( 陽澄湖旁的商店一般只在 9 ~ 12月營業,其餘時間 ~ 養蚊子 )
東鑽西找,好不容易找到一間"嘎嘛點",還好有賣電池,大尾相機得救了 !
▼嘎嘛點 只賣蟹,想不到也賣電池


繼續啟程前往重元寺...
到寺院門口,直衝入內,此時鈴聲大響...逼 ~ 逼 ~ 不可以騎車進去 !
暈倒,古鎮不是都可以進去嗎 ? 寺廟不可以喔 ? 可能寺廟屬淨地吧 !旁邊幾位保安衝出來制止....
▼不進去,只好和車子留影 !

不能如願進寺,大偉建議那就再多繞一點囉...
▼蓮池湖公園入口,怕車子被ㄎㄧㄤ,所以只能陪他在入口拍照.

▼吃力 不要動,拍個照 ~ 給力 吧 !

大偉大叫...有羊耶 ! ,奇怪,羊有什麼稀奇,一大片草皮倒是滿漂亮的 !
▼馬,羊合照

▼打電話回報tracy,11:30肯定回不去了,因為現在 ㄟ...不知道在哪,迷路了 !

▼大偉真的很喜歡 羊MM,不過感覺有點像 怪叔叔 !

▼你再亂來 ~ 咬你喔 !

結果就這樣 "意外" 繞了一小圈陽澄湖...估計今天的總公里數達70km以上
重點是 ~  日頭赤燄燄,有人在"套丟島" 騎車的嗎 ? 你說傻不傻 ?
回程又遇到大逆風,到家時,差點沒虛脫....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in3209969&aid=5207640

 回應文章

茶花小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三傻蟹湖一日遊
2011/05/16 14:53
你那台公路車
愈看愈甲意
 茶花小屋的分享心世界與你一起發現美好生活
C.L 輕鬆騎,慢慢拍 ...(colin3209969) 於 2011-05-17 12:29 回覆:

甲耶歐 ! 感謝啦 !


NJ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陽澄湖
2011/05/15 21:05

陽澄湖的路標 五顏六色  很漂亮

還有半島酒店  高檔的酒店


C.L 輕鬆騎,慢慢拍 ...(colin3209969) 於 2011-05-17 12:27 回覆:

大陸的硬體設施一向都不錯,近幾年更加精美 !

飯店還有巴厘島休閒風 !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蟹湖一日遊
2011/05/15 09:20
是不是專門生產大閘蟹的那個「陽澄湖」?
C.L 輕鬆騎,慢慢拍 ...(colin3209969) 於 2011-05-17 12:22 回覆:

是啊,蟹湖是我自己說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