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殖民50年的痛
2015/08/09 23:00:00瀏覽986|回應1|推薦7

很多人 強調愛國 但是 愛的又是哪一國??

你 可以不認同蔣介石 蔣經國 但是 中華民國 怎能因小失大?

大家都說228很可惡

對比日本殖民 請大家做功課吧!!

直接上維基百科比較

日本殖民50年 殺害軍民超過40餘萬當時全台灣不超過300萬人

這比例請算算!!八分之一

228 後來調查確切死亡人數(領補償金的)不足1萬人

光這一點 很難想像 為何大家對日本能輕輕放過??

 

再者 台灣光復後全台灣總人口521萬 但是國民政府遷台 帶來超過200萬軍民

等於每三個人 就有一個是大陸來台的

如果再往前計算到宋朝

真正台灣原生的居民才幾十萬

到今日 2300萬人恐怕只有千分之一的人 無法追溯自己大陸的祖先與血緣!!

 

到底要如何去中國化呢??

台灣原有的一切 都源自大陸

可以否認中華人民共合國 中華民國 但是怎能否認中華民族 自外於中華文化之外

這樣偏頗的價值觀 真的很可怕

那些人 說不要給下一帶洗腦的人 才是不停洗腦的兇手

我確認 我是維護正統的中華文化 裡頭也包含台灣文化

否認 中華文化 才是否認自己存在的價值

 

日本殖民的仇 早萬要報

操控學生的分離勢力 就是民進黨與李登輝等人 決不能妥協

不要忽視復仇的力量!!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ldmen1114&aid=27544111

 回應文章

超級不爽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0 22:10

殺40萬??

不可能

鬼扯懶蛋

中國人特愛偽造歷史

日本入台後開放三年讓人民自由選擇留下或回中國

也沒有什麼大規模武裝衝突

怎麼屠殺40萬人?

時間?地點?哪些人被殺?

日本文部省都有清清楚楚的記載

熱情--經濟循環(coldmen1114) 於 2015-08-12 22:26 回覆:

看來 連維基也不會用

莫非 也只是個啥都不懂的人

讀點書吧!!

書不讀 網路也不會用

我也不知該說什麼了

嫩!!

熱情--經濟循環(coldmen1114) 於 2015-08-12 22:34 回覆:

給你網址

https://zh.wikipedia.org/zh/%E5%8F%B0%E7%81%A3%E6%97%A5%E6%B2%BB%E6%99%82%E6%9C%9F

根據後藤新平引述總督府報告,僅在1898—1902四年間,總督府殺戮的台灣「土匪」人數為11,950人[45]。日本領有台灣前八年,共有32,000被日方殺害,超過當時總人口百分之一。[46]此外,台灣日本綜合研究所報告認為,在日本最初20年统治下,台湾曾有40萬人被殺害[47],遠遠超過台灣史上(含光復後)的族群衝突受難人數。

 

中南部地區簡義柯鐵虎劉德杓為首的民勇。於1896年6月進攻駐守南投街斗六街的日軍,7月進攻鹿港辜顯榮率「別動隊」協助日軍。雖有部份「別動隊」成員倒戈,但民勇軍仍告失敗。事後,日軍在雲林地區展開清鄉報復行動,約六千至三萬人遇害,史稱雲林大屠殺

 

由於反抗日本統治,又拒絕移居中國大陸之臺灣民間武裝勢力造成日本人的重大犧牲,釀造六氏先生事件,高雄陳中和的和興公司囤積物資被搶奪一空事件,潮州辦務署被屠殺事件[58],使總督輔制定了許多法令來抵制這些抗日活動,後藤新平上任後於1898年(明治31年)11月根據《六三法》制定《匪徒刑罰令》,此法令強化了警察及憲兵的權力,更大大加重對「土匪」、「匪徒」(指抗日民眾)的刑責。此律令共有7條條文,效力溯及此令頒布前,規定不管匪徒是主謀者、教唆者或指揮者,一律處以死刑。在後藤上任並嚴格推行此法令的頭五年,被依此法令處刑的民眾高達三萬兩千人[58],超過台灣人口的百分之一。

這是其中三段

如果再不相信

搬去日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