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後來的我們
2018/10/19 16:24:10瀏覽12002|回應1|推薦22

愛被時間的流放逐,越推越遠,親暱逐漸被陌生替代,我站在岸邊.不確定是否要開口吶喊。看懂潮汐之後,明白那是一種定律,一種永不改變的習性,試著欣賞那浪花堆疊的美而不去在意暈眩作嘔的感覺,是種練習,而我終將學會。

 季風過境,斷去飛揚的髮絲,翻落所有的哀傷,窮盡力氣所行過的步履,輕易被取代,原來在那高寒的領土毫無立足之地。我不要這樣的宿命,不要總是離開之後發現沒有我的你們更海闊天空,無法給我的承諾,卻可以輕易地給別人。我不要這樣的宿命,我再也不要看著自己一無所有。

不安與失落這條路走得太久太遠,嚐夠了椎心的滋味,乏了也膩了。人與人之間、宿命與天命之間,總有我能安身的一片錦繡之地。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ffesmoker&aid=117704554

 回應文章

加油
2020/10/27 17:21

並沒有
一無所有
你擁有你自己
或許
你也擁有
你們的回憶
好好重整自已的心緖
快樂起來
作好
萬一有一天 可能再相聚
的心裡準備
黯藍(coffesmoker) 於 2020-11-03 17:14 回覆:

人生的際遇總是妙不可言,充滿無限可能,當時看完電影深深陷在那片雪地裡荒涼寒冷,覺得需要吶喊,才能呼吸。回首再望,孤獨感依舊,卻因為您的路過,霽光破出雲間,微笑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