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之旅
2011/11/01 13:09:54瀏覽106|回應0|推薦8

今天我去高雄玩!

我們黃昏時!!

因為我急著要去玩沙!!

結果我們到鼓山渡船頭時!!

因為太多人了所以排到很後面!!

我們到了旗津渡船頭時已經天黑了!!

我很失望!!

可是爺爺說我們先去吃冰在去玩水好了!!

吃完冰我們到了沙灘!!

因為天黑了我怕有危險所以不敢去玩!!

爺爺勇敢的說不要怕我陪你下去玩!!

後來我鼓起了勇氣就跟爺爺下去了!!

我們做了一個洞想讓水進來!!

然後我就去跟爺爺去沖沖腳!!

真是好玩!!

海浪就像一條條龍一樣!!

波濤洶湧的海一直的湧上來!!

真是壯觀!!

後來旁邊有人放煙火真是美!!

我們看著煙火邊沖水真漂亮!!

後來玩玩水我們就去逛旗津的路邊攤!!

我們走著走著走到媽祖廟旁的許願池!!

我許了一個願望!!

然後就去飯店休息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ffee5806&aid=574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