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歲牌南棗琥珀核桃和萬歲牌薄鹽烘焙核桃-威威狸愛吃
2014/05/17 17:23:34瀏覽970|回應1|推薦12

這次威威狸要跟大家分享 萬歲牌南棗琥珀核桃跟萬歲牌薄鹽烘焙核桃。

我爺爺奶奶很喜歡吃核桃。萬歲牌推出了萬歲牌南棗琥珀核桃跟萬歲牌薄鹽烘焙核桃這兩種新口味,我們都很喜歡吃。

萬歲牌官方網站網址: http://viva.lianhwa.com.tw

聯華健康活力俱樂部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LianHwaiCare

萬歲牌南棗琥珀核桃口味:全省各大量販店、全聯福利中心、便利商店(7-11、全家、萊爾富、OK)都有在

賣嚕!

萬歲牌薄鹽烘焙核桃:用獨家的焙炒技術搭配薄鹽調味,烘焙出核桃香酥營養的原味。

萬歲牌南棗琥珀核桃內含Omega 3幫助維持健康。 

 萬歲牌南棗琥珀核桃;

清雅的南棗味 ,充滿著甜滋滋的幸福感。有著很濃很濃的麥芽糖味。

微甜又香脆。可以吃得到南棗特殊的香味。

萬歲牌薄鹽烘焙核桃。

不會太鹹口感綿密酥脆 很順口,只要吃了一個就會一直想要再吃。

爺爺奶奶都很喜歡吃。威威狸也很喜歡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ffee5806&aid=13411607

 回應文章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7 17:30
嗯!這個好吃。我也喜歡吃,尤其是南棗口味的核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