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週七天,一天二十四小時,馬不停蹄為哪莊?
2013/09/18 18:22:59瀏覽552|回應4|推薦13

法依理,理合情,情有節,再來反說情理法,三者才能合而為一!

上位者,如不正本清源,下位者怎會正襟危坐?

上位者,如不正事正法,下位者怎會奉公守法?

大是大非,豈能霧裡看花,花非花!

治亂世,用重典,勇夫出,懦夫藏!

路歸路,橋歸橋,管它王八烏龜滿處爬!

我們支持的是中華民國的馬總統.而非馬主席,馬個人!

只要挺起胸膛,邁正步,.抬起頭來,端視聽,良民永遠是您的後盾!

馬總統 加油! 加油! 加油!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chu&aid=8599967

 回應文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2 23:14

http://blog.udn.com/alzlee/8738581

謝啟大說的不會是編造的,一定要看哦!!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2 23:12

馬英九力挺、江宜樺態度軟化 立院施政報告露曙光? | MSN 新聞頻道  …

___________

憑什麼要他軟化才能上台??有理變沒理...原來民進黨自許的民主進步手段就是[顛倒是非黑白]!

難怪阿扁時代杜正勝就把台灣倒著畫,就是預言?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30 18:37

老天有眼,總有一天諾亞方舟的故事會重演!!不知道是不是台灣會下沉到海底...法裡是人定的,所以不能掌握在惡人手上..所以我說這是一場[法理]vs[天理]的戰爭..謝謝您推薦,我有再做修正哦!晚安!

只要我們還留有一口[正氣]我們可以譜出我們喜愛的樂章:{[大中至正]必勝[旁門左道]}!!!!
好戲在後頭??喬家大院[l聯合大公演]即將上映!
很想推薦您,可惜網路又出狀況..只有先回應..我們一起為馬總統加油
老石頭-old rock(cmchu) 於 2013-09-30 22:51 回覆:
以前凡是國民黨不要的爛貨,民進黨都想撿破爛,這次的大喀王金平他們卻不急迫地恭請王金平加入民進黨,反而集全黨之力外加司法,硬要國民黨留住王金平,還真是有點不平凡的有點奇異啊!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30 18:31
解散國會成本太高了吧?民進黨應該歡迎,因為他們相信國民黨這麼低的民調他們一定會成為立院多數黨...那麼就是惡夢的開始!!!

看到王金平意氣風發,真是太諷刺了!!

我看這是一場[天理]vs[法理]的戰爭!!!想想,今天竟然有那麼多的人緊咬[程序正義]對[抓賊的]大肆撻閥,卻極力袒護[作賊的],這台灣還有天理嗎?

難怪上帝要出手了!!二戰期間,上帝不就出手使得日本那些被帝國主義冲昏了腦袋的戰將在日本本島物資已經消耗殆盡的時刻,[瘋狂的]做了[偷襲珍珠港]的決定,惹怒了美國,才會引發核爆的後果!

而今,也是上帝看到王柯囂張了這麼久,才會鬼使神差的出手讓特偵組意外錄到他們那段[精采對話]被抓個正著!

更奇妙的是,跟扁案一樣兩位最關鍵的證人都是有良知的基督徒,才會經過天人交戰說出實情!!

但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難道撒但得勝了?反正太上王已經露出真面目,外表得意內心是虛的!!我們走著瞧!!


全文網址: 國民黨抗告被駁回 拋解散立院風向球? | 關說案風暴擴大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5/8194676.shtml#ixzz2gN1SjZMx
Power By ud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