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檢討九合一,簡單幾句話!
2014/12/03 04:34:01瀏覽580|回應2|推薦11

水無常形,2008的"望情水"能載舟,2014的"忘情水"亦能覆舟.

面對政敵如笑罵由人非君子,溫良恭儉謙如同在放屁!罵不但要還口,打更要還手,翻開這宇宙洪荒,不都是弱肉強食,勝王敗寇,.既然要搞政治,何不寧作強中手,不為俎上肉,對著幹不夠本,就紅著眼追殺到底,天要塌下來,還有高個子撐著,地要氣爆開,還有陳菊花蓋著,誰該怕誰,誰又該不怕誰!

從那裡跌倒,就從那裡爬起,要先置之於死地,而才能後生,黨及個人如此,國家更是如此!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chu&aid=19459387

 回應文章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14 01:26

一切都是錯在馬英九要做尊重多元思想的民主乖寶寶,拿著和平橄欖枝的民主聖徒。

只顧成就他遵守民主、維護民主的個人名節。


Rose0801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2/03 23:40

人必自侮人而侮之  國民黨長期任由 民進黨 及 媒體人 及 無教養的年輕人羞辱而不反擊

看在支持者眼裡  會覺得自己被羞辱  投票給你有何用

國民黨應機動觀察並回應誇大其詞  說謊  挑撥仇恨的媒體人  態度要堅硬   要求道歉

言論自由不包括人身攻擊(像權貴說  已違法憲法參政人權)    製造謠言(媒體造謠說檢察官已排除老鼠尾自導自演)

演藝人員都會捍衛自己名譽    不惜槓上亂說話的名嘴    更何況一個曾經偉大的國民黨 

如今全民皆落井下石辱罵元首   是因為你是弱肉     尤其可悲的是---連泛藍都如此踐踏之 

真是見識到國民黨人  只可共享福   無法共患難  大難來時各自飛

 

 

老石頭-old rock(cmchu) 於 2014-12-04 01:56 回覆:
國民黨黨內應該狠下心來個斧底抽薪,2016的正副總統及立委,全面停選,全體黨員也不去投票,就讓民進黨自己去唱獨腳戲玩民粹玩個夠,剩下的一年半,緩慢兩岸交流,有關法案送去立院,愛審不審隨他們,這種借媒體搞文革,上網路妖言惑眾.廣闊外圍組織當打手,連你祖宗八代也不放過,言論自由氾濫成災,行人身攻擊如槍林彈雨的台式民主,已毫無參予的價值可言,何必隨乩起舞,糟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