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顧"服貿", 溫故而知新,. 孩子們, 該回家做功課了!
2014/03/26 16:57:11瀏覽624|回應2|推薦17

做功課前,容老身我,先給你們這些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告知些概要如下:

1.政府為了兩岸服貿協議,承辦單位曾與國內各大小行業,舉辦過110多次的座談會,傾聽廣納百川意見,為的就是要把守好每一道關口,興利除弊,又何來有礙溝通乎?

2.行政部門亦樂此不疲地曾向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朝野立委諸公,舉行過三場簡報詳述內容,又何來有黑箱作業乎?

3.就立法院本身,先後也舉行過20多場次的公聽會,又何來有忽視民意乎?

4.當此協議送進立法院後盡然超過三個月不聞不問,又何來有不接受逐條審查乎?

5.馬總統為了朝野和協,凝結共識,亦曾力邀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公開辯論,而蘇主席答應在先,卻臨陣脫逃,又何來有獨斷賣台乎?

綜觀上述,條條屬實,皆宜可察,呼籲理智之人,寧信其有,莫信其無,也呼籲年青的學子們,莫以黑白論對錯,應為是非細分明,流言止於智者, 只要能正確地審時度勢,面對問題才能進退自如!

太陽花開,五色卿雲,光燦捧日,絢爛奪目,學運如能與政治連結,展現大氣蓋,實事求是,則可穩定天下,如與政客刁民,暴力亂行,必陷國家於風雨中,一片片被飄落,.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皆關子孫仕,抗爭並非不可,倘若於國計民生有益,就氣宇昂首向前行吧!若然,何不把它藏在心窩,任它一路坎坷,蒼天有眼,神明在上,好事壞事,看得一清二楚!

同學們! 是不是該靜下心來,好好地做功課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chu&aid=12011324

 回應文章

國菲的部落格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7 18:34
休閒鞋品牌 籃球鞋專賣店 足球鞋專賣店 戶外鞋特賣 雪地靴專賣店 皮鞋品牌 拖鞋 運動包包 lv新款包包型錄 大尺碼女裝 拍手童裝 手錶 眼鏡 魔聲耳機 圍巾 飾品批發
老石頭-old rock(cmchu) 於 2014-03-28 20:34 回覆:
謝謝!

OldMan - 風景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7 07:59

老哥子,你是對牛彈琴,領頭的是造反派,跟從的多是傻子。自稱能代表人民的不是瘋,就是狂。

老石頭-old rock(cmchu) 於 2014-03-28 20:33 回覆:
說的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