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讀 便利生活手冊
2017/11/17 17:12:53瀏覽955|回應2|推薦29

 

便利生活手冊已經快讀完了,這本漫畫書真好看。所謂好看,就是讀起來輕鬆愉快,而且真的頗實用。很久沒有看漫畫書了。記憶中,那是小學時代的遙遠事蹟啦!小五時,曾經愛看有關芭蕾舞的漫畫,在看的時候被母親撞見,母親不以為然地說:「你書讀完啦?竟有時間看漫畫書?言下之意,好像看漫畫書是不被允許的事。我一向聽話,從那時候起就與漫畫書絕緣了。說來也做得太絕對了,其實漫畫書的表現方式和文字表現方式不同,能夠透過漫畫來了解一些事件,並不是壞事。話又說回來,把書從圖書館裡借回來後,看了看書封,貌不驚人,只有一堆圖畫排排放在上頭,並給了一個副標題生活妙點子,讓你生活更省時省力。原本以為在所借的六本家政書中,這本我可能會讀不下去,就把它放在最後才讀。沒想到,不讀則已,一讀就上癮。這本書的文字敘述簡潔有力,漫畫的畫工樸拙,但卻因此對我散發出一股吸引力。想不到,這本書竟然成為我最喜歡的一本雖然對於書中內容能記住的點子不多,但是能夠記住幾點,也就有價值了。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c0017&aid=109050431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17/11/19 18:10

這樣子就印象深刻了。

以後有機會瞄到,我一定要打開來看看。


子若(cmc0017) 於 2017-11-19 18:51 回覆:

不客氣...

有空可以看看,希望您也能從中獲得樂趣~~~ ^^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
2017/11/19 06:13
能夠能 po 書的封面,就更方便讀者了。
子若(cmc0017) 於 2017-11-19 16:36 回覆:

感謝珍珠姊的建議~~~ ^^ 這就給補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