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夢中與父親相見!
2014/05/29 09:25:45瀏覽1119|回應1|推薦33

父親走後, 我一直有很深的罪孽感。

父親在世時, 和他相處的時間實在不多, 沒有機會好好的聽父親說話, 偶爾對上話, 也是在話不投機的情況下結束。在父親臥病在床的那段時間, 每回和家裡的人視訊, 我都很怕妹妹把鏡頭轉向他, 在病床上縮著身軀, 張著嘴對我說話的老人, 怎麼看也都不像我那身高180體重近百的父親, 透過鏡頭看父親, 真是讓我很不忍!

幫父親辦完葬禮後, 我一直希望父親能透過某種方式讓我知道他現在過的好不好, 有沒有缺甚麼東西, 對於一直無法在夢中與父親相遇, 讓我相當沮喪!外國人對我說, 我不能強迫父親來與我相會, 機緣到了, 我們會再度見面的!

想著不知何時才能與父親相聚, 常常淚流滿面。

終於, 五月七號的晚上我和父親在夢中相遇。一頭黑髮滿嘴好牙的父親站在花蓮老家的門口和我說話, 我想靠近聽清楚些, 就這麼一瞬間父親就消失了!從夢中醒來的我好不惆悵!

隔夜我又夢到父親了。全家出門旅遊, 因為氣候突變, 得在機場排隊補位回家, 我站在父親的旁邊跟他要護照證件, 父親指著證件對著我說話, 等我抬頭想回父親話時, 卻驚然發現是媽媽在我身邊。

我不知道夢境的意義, 但我感恩的是父親終於來夢中與我相見了!謝謝爸爸!希望跟著菩薩修行的爸爸一切都好!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addi&aid=13718739

 回應文章

牛仔3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30 18:01
思念成河,夢中短暫的相聚,當是人世間的珍重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