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 回台過春節之東京行3
2020/06/07 01:14:59瀏覽570|回應0|推薦16

一日之計在於晨。享受和牛大餐後的次日,我和外國人早早起身喝咖啡醒腦。亞當先生傍晚得趕回京都,所以我們早上精神抖擻地上 Meiji Jingu(明治神宫)朝聖去。

明治神宮位於原宿,所以我們一行三人又再度搭著我就算睜大眼睛也看不懂的地鐵路線慢慢晃到原宿站下車,接著從南參道南口出地鐵往神宫正殿走去。聽說神宫佔地70萬平方公尺,短腿如我要逛完整區如登天般的困難,加上時間也不允許(亞當得趕回京都家,還要預留午餐時間吃壽司)所以我們只能走馬看花囉!(其實寫著明治神宫,害我突然想吃明治牛奶糖!哈哈哈)

明治神宫最有名的巨型鳥居

網羅日本各地的清酒給愛品酒的天皇

天皇也愛洋酒喔

終於進入正殿啦!這天其實挺陰暗的風有點大,我也不知在照啥,照片看起來都霧茫茫的!

我們拜訪的那天是一月22號,進入正殿時大約正午12點,非常幸運的看到神前式婚禮。謝謝外國人提供身穿白無垢的新娘和身穿紋付的新郎照片數張。在這舉行神前式婚禮所費不貲吧?!想到我和外國人直接上法院公證結婚真是太便宜他了!

見證完婚禮後本想買御守可是人滿為患啊!我對排隊很感冒,所以決定走人去祭五臟廟也!歐巴桑真的是轉性了,從表參道一路走來竟然完全沒有購物的慾望好嚇人啊!最後在Shibuya Udagawacho 吃壽司喝一級棒冰啤。我很久沒吃茶碗蒸就叫了一碗一解相思。吃了一大堆就放上三張照片聊表心意,免得嚇壞大家!

慢慢晃回原宿站跟亞當分道揚鑣。謝謝亞當特地從京都趕來與我們相聚兩天,謝謝照顧!我們相約下回京都見!

我跟外國人兩個文盲在與亞當道別後,趁著記憶猶新趕著搭JR線早早回到新宿車站,順便演練明早搭乘成田特快的路線,免得在車站內迷路!明天中午的班機到高雄,因為還要回到成田機場第一航廈還租借的WIFI機,掐指一算七點就得出門,所以晚餐就在飯店解決囉!

走進飯店前在全家超商買了一顆草莓泡芙真是夭壽的好吃!吃完抹嘴後想要拍照已來不及啦!

在飯店大廳的Caffe 吃晚餐

我的前菜是非常好吃的主廚沙拉,裡面有海老,帆立貝,烏賊還有豆腐。

外國人說他非常想吃薯條執意要點!幸好有點,因為熱烘烘又香脆的薯條是五個燈!

我喜歡吃海鮮,我的主餐是義式燉海鮮

外國人吃西西里香草豬佐茄子,外加一份香煎馬鈴薯

吃到欲罷不能的餐廳季節限定特製草莓蛋糕佐香草冰淇淋,外國人的最愛義式巧克力冰淇淋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maddi&aid=13245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