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一年
2011/03/23 13:39:23瀏覽464|回應0|推薦4

好久沒上und了,今天一見,離上次發表的文章竟已有近一年,這叫歲月如梭嗎?

這一年,因為用了facebook,好多心情點滴都改到FB上去發表,互動的人多,又是熟人,與生活的連結更即時,但相對的,有些不宜說給熟人聽的事呢?好像就放在心裡了!

這一年,終於修完研究所的課程,可是論文卻遙遙無期,擱在那兒,沒有動力!

這一年,換了新的工作環境,在自己的職涯算是到了另一個顚峰,有時卻不知下一個明確的目標在那裡?所以就好好珍惜現在,努力把目前做到最好吧!

這一年,女兒要從高中畢業了,也代表8月後,空巢期正式到來,我正在思考如何因應新來乍到的自由感!套句女兒的話:媽媽,再賴就這半年了!所以也就份外珍惜被賴著的時光!

這一年,婆家二哥自我結束了生命,親手了結了病痛纏身的人生!也讓我重新思考如何給自己留一份遺書。和女兒討論時,兩人都感慨落淚!人生苦短呀,希望走的時候可以笑著離開!

這一年,我在und上留白,其實,真實人生真是有道不盡的諸多感傷呀!哀樂中年,恐怕就是這樣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ygiin1105&aid=501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