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稱竹科工程師會令人羨慕?網神解
2020/02/24 04:51:28瀏覽4|回應0|推薦0
真空包裝機**是將包裝袋內抽成低真空後,立即自動封口,由於袋內真空度高,殘留空氣極少,抑制細菌繁殖。 真空包裝機對肉製品、調味品、豆製品、藥品、糧食等粉狀、固體、液體的物品進行真空包裝,以達到延長產品儲存期限~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工程師」是許多人眼中非常優秀的職業,但近日有人在PTT上發文詢問:「說自己是台積電工程師別人會羨慕嗎?」該問題遣了超多網友的熱烈討論。

有網友在PTT上發文問卦。(圖/翻攝自PTT)
更多

原PO表示,自己的朋友在台積電工作,目前32職等,出去別人問目前在哪高就,都說自己是台積電資深工程師,感覺別人就會投射羨慕的眼光在他身上,這也讓原PO直呼:「看得我文組法律系畢業的廢物好生羨慕,說自己是台積電工程師別人會羨慕嗎?」

工程師。(圖/資料照)
更多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只是個作業員」、「懂的人只會覺得你很肝」、「講職業不如講年薪」、「看臉+1」、「羨慕還是可憐綠光的眼神」、「說自己是公務員比較多人羨慕」、「狗...有啥好羨慕」、「不會」、「回收8+9不要的」、「你穿台積電運動會服試試看就知道了」、「我覺得可憐居多欸,女生找上門來只是想要有長期飯票」、「我覺得可憐居多欸」、「工作繁重跟機歪主管才是痛苦所在」、「薪水高的社畜有什麼好羨慕的」、「懂的人都知道只是高級奴隸」。

真空包裝機

但儘管如此,工程師的職業頭銜還是有人會羨慕「需要回收的人會在意啊」、「中年婦女會很想介紹女兒給你,我認真」、「會想認識他女友」、「會想幫他照顧老婆,再看看他小孩跟他像不像」。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ydeyvonnsi&aid=131813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