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德國SWIMTRAINER Classic 學習游泳圈紅色經典款》九個月大的采蘋寶寶游泳池初體驗
2015/07/17 10:23:00瀏覽912|回應0|推薦7

德國 SWIMTRAINER Classic 學習游泳圈紅色經典款 適0-4歲

蘋蘋未滿月便在月子中心游過一次泳,那時她看起來就是很喜歡玩水。
 
最近社區游泳池開放了,蘋爸迫不及待帶采蘋來游泳池初體驗。
 
下水前,當然要有萬全的準備,媽媽爬網後決定買德國 SWIMTRAINER Classic 學習游泳圈紅色經典款給采蘋,看她在水中一下子就適應了,還擺出美人魚的姿勢,真開心。
 
據了解,游泳能促進寶寶的心智與體能發展,在水中寶寶可以輕易做出在陸地上做不出的動作。寶寶游泳時在水中輕輕地前後移動就像在對他們細嫩肌膚的按摩,同時也協助神經細胞的組成與腦部的聯繫,而且也可幫助寶寶增強在陸地上的行動力。 

來自德國的SWIMTRAINER Classic 學習游泳圈,能幫助寶寶更安全的親近水帶來的樂趣。寶寶出生時就擁有青蛙反射動作的本能,據說12週大的寶寶就可以用SWIMTRAINER經典款在水中前進,幫助寶寶建立正確的泳姿並熟悉水性與學會正確的腿部游泳姿勢。可以說是學習游泳最佳泳伴! 

采蘋寶寶游泳初體驗影片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verdreams&aid=26065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