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吧去吧力力安~~期待喜歡力力安文字的你,去閱讀我的全新部落格:gogolilian.com
2020/06/06 21:16:53瀏覽493|回應1|推薦0

架設自己的部落格完全顯現雙魚座的特質:變來變去

原本新架設的wordpress已經決定沿用原本部落格的名稱:【尋找奇蹟的百合】,但是我又決定改變了,換成了我本來也有意的名稱:【去吧去吧力力安】。

為什麼換呢?有兩個原因:

一是取同樣的部落格名稱,在我還沒有將這裡的文章搬家,這樣同樣的部落格名稱,我怕google大神會混亂,會以為我的wordpress部落格是抄襲UDN部落格。另一是原本的部落格名稱我雖然很喜歡,很文青,但是十幾年過去了,對於想要重新開始寫的自己來說,很多事都要重新提起,很多事都需要更腳踏實地去做,所以倒不如取個簡單又有行動力的部落格名稱來提醒自己,希望自己是個可以裝文青但骨子裡是個有行動力的中年婦女。

於是【尋找奇蹟的百合】就變成了【去吧去吧力力安】。而且完全和我的網域名稱相符,自己的名字又在部落格名稱裡,真的很棒!

這幾天卯起來寫,昨天寫了【我的文章沒有關鍵字!黃靖倫就是我的關鍵字。 力力安寫黃靖倫之我寫黃靖倫從來沒有想到關鍵字】,從早上寫到晚上竟然寫了兩千多字,好久沒有用鍵盤連續寫那麼多字,寫到右手食指痛。為了我的偶像,沒辧法!

因為新部落格的架構還沒完整,所以還沒提交sitemap……,雖然只是小小的部落格,但是在一開始時真的有好多必做的事而我還在研究還未做,哩哩辣辣的部落格每天都有一個新樣子,可以自由變來變去換來換去,真的太好玩了!

所以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不管你從哪裡來,不管我認不認識你,都希望你本著愛護【尋找奇蹟的百合】的心來愛護【去吧去吧力力安】,這個新的力力安依然膽小害怕,但膽小害怕之餘,絕對還擠得出幾滴勇敢。

膽小不是美德,害怕不會讓妳更快樂。

親愛的力力安歐巴桑~~請厚顏著去重新待自己,厚顏著去看待自己與人與世界與你的關係。

厚顏著更成為自己。

去吧去吧力力安,簡單又有力,符合現階段對自己的期許。人可以微小,但不可以沒力。去吧去吧,明天的星星四面八方。這是一年半前鼓勵我的偶像黃靖倫的話,現在用來鼓勵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l318&aid=137965012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16 19:21
Go go Lilian 好樣的熱情志氣,我才剛認得您的文字,居然這麼快就要查無此人,要我飛象過河,但我udn友朋不少,就走一步看一步。👍
請問您新的網頁,預估有多少朋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