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goda評價回饋-日本製Target Pro好保濕大推!-岡本保險套評價
2017/10/23 14:44:20瀏覽110|回應0|推薦0



岡本保險套評價 , 李久恆密碼 , 飛機杯製作 , 壯陽意思 , 潤滑液推薦
agoda評價ptt , 住宿網 , booking現場付款 , 蜜月團 , booking com取消


下班沒事總愛到藥妝店晃晃,
家裡附近的小屈已經逛到都知道什麼商品放在哪個地方,
前陣子赫然發現有一個沒見過的品牌,
站在櫃前拿起來一看,是日本製的品牌-Target Pro(黑人問號!?)
於是身為好奇寶的我就乾脆直接入手了
爬文看心得不多,我就直接來貢獻一下~~~~

奉上全部商品圖~卸妝潔膚水、爽膚水、晚霜、晚安凍膜



◆卸妝潔膚水
剛使用這卸妝潔膚水時,感覺有點像是貝德瑪卸妝水,
而且聞起來沒有任何味道也沒有酒精,
倒在化妝棉上輕輕的擦掉後,皮膚還蠻保濕不乾的,
再用水洗乾淨,保水度也還在



◆爽膚水
平常保養都會先上化妝水,對我來說是屬於第二次清潔的效果,
而這瓶爽膚水質地還滿清爽的,色澤透明跟潔膚水一樣沒味道,


我都是把化妝水倒在化妝棉在臉部輕拍,很快就吸收了!
有些保濕擦完會黏,Target Pro的完全不會!!
所以後來我就拿濕敷化妝棉倒爽膚水濕敷個三五分鐘
濕敷完比單擦更保濕!!臉會亮!!加分加分!!



◆晚霜
晚霜的質地就較為黏膩(不過大部分的晚霜都是這種感覺 XD)
這款色澤呈現乳白色,聞起來依舊是無香味!!!!!
這瓶還蠻滋潤的,適合在冬天的時候使用,
而且只要輕輕上薄博一層就夠滋潤了,而且用量也省
很適合膚質偏乾的人、或者在冬天用


◆晚安凍膜
質地比起晚霜較為清爽,我個人認為較像是乳液,色澤呈現乳白色,
重點來了!
依 舊 沒 有 味 道 !!!!!!!
這款晚安凍膜雖算滋潤,但又不會感到黏膩! 使用起來是舒服的~
有一次工作加班比較晚睡,我睡前就厚擦這瓶晚安凍膜
隔天早上睡起來皮膚居然很透亮!!沒有熬夜的乾癟蠟黃感
這款就意外成為我的熬夜救星 XDDDD


這組產品我個人用了一陣子後,也悟出了心得(!?)
品牌雖然較少聽聞,不過使用起來頗好的,有四大優勢:
★保濕
★溫和不刺激(我敏感肌用OK)
★無香味
★打完折價格平價親民

以上個人使用心得分享推薦給水水~XD
如果有用過他們家東西的人,也一起來聊聊吧~~



在屈臣氏有看到~~
謝謝分享~~~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2&t=5294725



飛機杯製作 , 三得利瑪卡效果 , 岡本保險套評價 , 增大膏ptt , 情趣用品
agoda客服打不通 , agoda價格浮動 , agoda訂單編號查詢 , 訂房app推薦 , agoda 花旗 93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iftojsgwva&aid=10885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