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1
影/男神口出惡言 大罵影帝傑佛瑞洛許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18/03/23 01:34:09

▲《孤單巨匠》預告。(圖/傳影互動,2018.03.22)

新銳九頭身男神艾米漢默,以《獨行俠》《名流密令》紅遍全球,本年更因為演出《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擄獲全球粉絲,近日卻在訪談中口出惡言,大罵影帝傑佛瑞洛許:「X的!跟他拍片就像地獄一樣!」嚇壞主持人和一票觀眾。

艾米漢默比來在新片《孤單巨匠》中,與傑佛瑞洛許合作,人高馬大的他在片場被老先輩又吼又罵,但都默默承受不敢吭聲回嗆,沒想到卻被影迷抓包,有一刻終於不由得偷翻白眼!

原來,傑佛瑞在片中飾演史上最高價拍賣價之一的藝術巨匠賈科梅蒂,邀請艾米漢默當人像模特兒,本來說好只要一個下午就可以完成,沒想到一畫就是18天,還要在髒亂的畫室中忍耐藝術家的壞脾性,讓艾米漢默潰逃說:「我以為只要一直坐著,戲分很輕鬆才接演,沒想到卻累得像地獄!」

但艾米漢默也強調,戲裡戲外都對先輩影帝超敬服:「《王者之聲:宣戰時刻》是我最喜好的電影xyz xyz xyz之一,能和傑佛瑞洛許合作就是我的夢想,一路拍片讓我在表演上得到良多啟發。」

 

相關新聞

影/同志愛情片《以你的名字呼喊我》 爛番茄近滿分好評

影/陳志強想婚遭打槍 曾智希:我才28歲



文章出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22/26226706.html

最新創作
影/男神口出惡言 大罵影帝傑佛瑞洛許
2018/03/23 01:34:09 |瀏覽 7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乾冷空氣影響 早晚溫差逾10度
2018/03/23 00:10:38 |瀏覽 4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許瑋甯再合作阮經天?掮客公司決定!最新同伴古天樂
2018/03/22 02:28:58 |瀏覽 6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中心景象形象局 國際各首要都會天色預告
2018/03/22 00:27:01 |瀏覽 3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專訪/是元介揭拍戲血淚 血盆口吞雲吐霧整組壞了了
2018/03/21 01:21:13 |瀏覽 10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