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和你
2005/11/09 22:12:59瀏覽278|回應0|推薦1

你說:O's war!!!!!!

我多麼想告訴你,在這個戰場上,你一定會贏的!!我知道你是那麼的厲害!!

平常都是你在安慰我,要是不能升級怎麼辦??而你總會笑笑說relax la...u will be fineeee!!你知道嗎??這些對我來講很有效,我也很喜歡!!

可是限在的你在壓力中,我卻一點方法都沒辦法幫你,也只能以平常心笑笑的對你。我知道你壓力很大,從Alvi口中知道,你認真了,我很高興你認真,可是一想想要是你考不好怎麼辦??會不會就離開這裡了?考太好,應該也不會在待在這裡吧!!??

所以我很矛盾耶!!你能告訴我嗎??我丟給你的問題,答案永遠是see how la要不就是see first la.....你從來不給我明確的答案耶!!所以,我不喜歡問你!!

很多人說我們之間有那麼的不一樣,不像朋友,可是我很高興有你這個朋友。或許我們無法確定再進一步是否會破壞之間的感情。所以我不想習慣你的存在。你是好人,真的!!

現在,我希望我希望你能送我去機場,這是最後一次!!我一定會再找機會問你的。我希望希望你能pass ur O and go gud skul!! I trust u can do it...

okay...i wish we will have meeting be4 i go bak...i wish u can be my darling...if u cant is ok...i will not tell u i like u...that's my secret...my own secret..no one know abt it...n...i will not tell anyone who know us....heeeee.....555..................

GOOD LUCK LOR U!!!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eversking&aid=9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