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打!!也心甘情願啊!!
2005/11/08 00:33:29瀏覽305|回應0|推薦0

吼唷~~東西全部不見了!!

今天~~心愛的電腦終於恢復功能嚕~~超級開心的捏。而且今天也有見到他,超高興!!而且他有看到我喔~~還叫我耶!!>//////<

原本陪我的電腦在我下載某個爛程式後,工具視窗全部變成傳統的,而且連音效都沒了,白話一點,我在也不能聽音樂了!!努力嘗試使用系統還原,可是一點都沒有效,心想著,完了!!我媽一定會先念我一頓的。

所以我想要以下載另一個程式去覆蓋,沒想到弄巧成拙的哩,電腦更糟糕了!!開到"歡迎使用"就會一直彈出"錯誤訊息"的視窗,吼~~之後關掉關掉再關掉,就跑去什麼"HARD ERROR"之後,停擺。

直接關機是唯一的辦法了!!從下午~~一直重開重關。I gave up la...decided lie on the sofa n slept...dun wan to think abt it...it make me crazy....醒來,他還是停擺啊!!!算了,先去填飽肚子在說,雖然已經六點~~外頭陽光一樣刺眼(台灣530就下山了吧!),買了雞飯和三片奇異果(也就是一顆辣!!),熬到730才吃。

唉~~決定放下心,好好認真寫作業吧!!明天有補習呢!!和alvi 傳簡訊好啊~~不會無聊。電視開著,電腦當著,手機等著,腦袋空著,心思飛了!!決定再試一試運氣,想辦法進入安全模式~~結果就進去囉!!好開心,雖然還是不太好,可是關掉重新要回到正常模式,她就不正常了!!正常模式她不讓我上網耶!!= =

只好待在安全模式中(網路有開!!)和媽講說自己在安全模式下,

he said i thought ur comp spoilled....

i said ur rite

he said wht u use...ur brain..

haha...so funny    ....he's quite fun...like...but he is so busy...busy to study..so seldom talk to me

最後我在安全模式下還原之前要還原的那個點,ohhhohhh我成功了耶!!我在等待他出現"歡迎使用",我聽到了開機音樂聲~~哇~~(狂笑中~~心中一直唸阿彌佗佛)~~我超開心的開心~~齁齁齁~~跟老媽講耶~~我真的好開心,也和淳講~他一直說那就重灌吧~~害我很緊張!!因為他的電腦也沒音效,他打算重灌喔!!

後來我交他我的方法~他失敗了,他的電腦要他在正常模式下還原,他拿了昌的光碟要重灌,可是沒有續號辣~~哈哈!!

i wish we will go out a day....for anything....dinner also ok...cos it is last year...last week...u back out the meeting on my bb..although u never promise me..but i still think u back out la...u never care of me...but u ask me how am i...so touch...u think im sick...hmmmm..many people say there is something special between us...wht do u think???really??maybe la....i miss u...

wish u pass ur O....O is not war...it just the game...u can win the game...if u trust urself...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eversking&aid=97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