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文期末考
2005/09/29 20:01:50瀏覽205|回應0|推薦0

一早就遇到Joo Yong...一個會叫我媽的小孩= =哈哈~~他很可愛喔,有baby face,可是在老師眼中他是個調皮的孩子吧,這個年紀的學生都是醬嘛!其實老師不用太計較和生氣。祝他明年也可以順利升級+畢業,永遠的朋友囉!!一路上一直談論compo要怎麼寫...他說要寫故事的比較好,聊到教室耶~~!!

今天考英文了,應該死的很慘,但是希望不要太慘,作文我看不懂寫故事的題目咧= =只好寫只有一個字的"Gifts"不知道有沒有寫錯,我把它寫的"像"故事,哎呀!!我不喜歡作文。寫信的format我寫對了,是formal letter,聽說別班很多人寫成report,"好里家在",可是我看不懂其中的point about Wakeboarding classes:"3D 2N".......誰能告訴我啥是3D 2N嗎??考完試就問同學囉~~他們說是3Days 2Nights.........無言..................

可是考compre時,又很嘔耶!!我的第一題答案明明是寫對啊~~(別人寫這個答案)我卻在時間到的前幾分鐘把它改掉,夠白目,我想撞牆辣!!....其他又不一定正確,吼,我的compre....救命,我不想考太差,我想進步辣,隔壁班的李玉珠就可以全部及格耶,她也像我今年才進學校啊!!我要加油辣,我一定可以像她一樣...

明天要考華文,應該不會太差,但是我怕閱讀填空,我選的答案每次都不是老師要的答案,分數就在這裡被吃掉,不高興辣。我的看法老師不接受咩= =可是喔...我還是相信我自己辣~~哈哈哈。還有啊...我今天借了地理要回家讀,可是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唸,我卻跟同學說明天还她耶,明天再去問她可以借到星期一嗎??她應該會答應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eversking&aid=7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