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pass辣
2005/09/21 17:30:14瀏覽172|回應0|推薦0

最近好忙喔~~忙著期末考....哈哈~~~中秋節過了!!

準備在年底回台灣了....希望可以和老爸一起去日本辣!!事實上...原本打算去香港Disneyland的...可是"日本"比較吸引我囉~~=)...日本是個好地方...

年底就滿18歲了~~萬歲!!其實不想長大...我想當個孩子....媽要我考駕照耶!!我想以後老爸一定就要我開車車....我是個懶人!!不想開車車耶!!可是這樣比較方便辣!!=)

吼~~要變老了...今年生日一定很悶...一個人在新加坡過生日,媽在生日前一天回台灣耶!!誰叫我要加課咧,就因為明年要考"O"Level.....一定要拼英文辣。

英文、SS和Geo是我的致命傷耶,也不知道該怎麼讀,真是傷腦筋??!!@@要努力讓他pass....但是化學在危險邊緣,也很慘就是了!!

我要加油,你也加油吧!!好久沒看到你了!!

星期五華文口試一定給他pass

下星期英文paper1&paper2盡量給他不要拿F9辣...一定要進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eversking&aid=66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