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m so happy
2005/09/15 00:01:14瀏覽178|回應0|推薦0

其實,我一直在想,今天一定要主動用MSN跟你講話,並且問你PRELIM考的如何??可是你卻一直不在線上,當我看到你上線時,我又退卻了。不過,你卻主動跟我說hi,我好好好高興喔!!雖然星期二有看到你一面,可是你應該沒有看到我,我也不希望你看到我。

我問你初試考的怎樣?你卻說sucks...所以你要加油嘛!!真是的,幸好這不是正式考試,雖然希望你多讀一年,可是為了你自己好,你還是要努力喔!!我幫你打氣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eversking&aid=62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