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是不喜歡
2005/11/11 18:37:07瀏覽343|回應0|推薦1

此時此刻的我,心中五味雜陳,我討厭今天所發生的任何事!!

一早被自己嚇醒,已為上學遲到了,而打算不去,可是手機顯示的時間只比我平長期床時間多了一分鐘!!(感謝神),一切和往常一樣,只是變的很敏感,我一直認為房間冷氣是否沒關,電燈是否開著,開關是否亮著!!一個人的生活很愜意,卻也讓我在感覺不到你在時的孤獨!!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昨天你並沒有和我說話,於是昨晚我睡不好,課堂上卻也沒有打瞌睡,只是感覺很悶,處在那種心情哩,很自然的給別人感覺我在生氣,我也知道不應該把脾氣發在別人身上,要好好控制自己,至從離開了原本的地方,我變的不像我,但是,真正的我又是怎樣呢??

印象中的我,是個情緒化的傢伙啊!!認識我的人都知道,但是,現在我可以非常肯定,目前在我週遭的人,他們覺得不會有這樣的感覺,在不信任之下,我不會把真正的情緒表達出來,這就是我!是因為在異鄉嗎??還是因為我不信任他們?是我太多慮了?是我太敏感?

回到家,看到你在線上,我的心情好多了!!有一種歸屬的感覺,可是當你一下線之後,我又開始煩躁起來,所以我決定好好睡一覺,暫時忘了醒著的感覺吧!!三點,很高興接到ALVI的電話,可是她並沒有說你是否在家。只提說手機的事。唉,算了!!

過了不久,慘事發生了..........真的很慘!(一通電話讓我哭的西哩嘩啦),突然覺得怎麼大家都只顧著自己的想法,我算什麼?沒有人想過我嗎?我喜歡一個人,可是我又很想珍惜和親人在一起的時間,我很矛盾!!

我很想跟你說說話,可是我不敢,我好迷惑,我好難過。好想出去走走,好想你陪陪我!!

I dunno wht im thinking abt....i just want u that can stay with me...a last few days...i wish u can...but there is nothing between us, rite??ai...really dun like this feeling...why everyone do that to me...anything im wrong??all my friends are good la...but i only wan u...plz...give me a chance!!...

DO YOUR BEST ON "O"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eversking&aid=10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