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附洗手功能馬桶水箱改造DIY
2014/02/05 00:52:47瀏覽16430|回應6|推薦45

網路上經常聽到一句話~水庫不是蓋來沖馬桶的~特別有感覺,今天,發揮小小創意來改裝一個附洗手功能的馬桶水箱,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首先準備好材料。

 材料:1. 水龍頭 2. 水龍頭L型固定片 3. 三通及水管 4. 小開關(25. 雙面膠

接下來

取下水箱蓋

關掉馬桶水箱進水開關

加裝一個三通及小開關

在水箱補水的同時

也能將水引到新增的水龍頭

如果不想牆壁鑽得坑坑洞洞

也可以在L型固定片

黏上強力雙面膠將水龍頭固定

省水馬桶完成了

很簡單吧!!

馬桶的水箱蓋是必需的嗎?拿掉水箱蓋,省下不必要的水費開銷,不僅能洗手,如洗澡放熱水前的第一道冷水通通可以回收再利用。

在水資源越來越匱乏的年代,也可以培養家中小朋友愛水惜水的觀念,是不是別具一種教育意義呢^^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earairgo&aid=10953785

 回應文章

yitzchak
2024/02/20 20:00
Now i am definitely content to uncover this page in addition to performed delight in examining practical articles or blog posts placed in this article. This thoughts on the article author seemed to be brilliant, appreciate it with the write about. da indisk e visum berettigelse rwandiske borgere(yitzchak.kerrigan@feerock.com)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25 19:47

    大讚,超級實用 的一篇。讚

    尤其是 ~

    面對 可能會是 "空梅" 的今年。


參考
2014/07/03 13:56

很棒!

我的作法:參考這篇後,我請燒陶的朋友按大約尺寸燒了一個長方型凹盤,中間有洞(流水孔),架在上面。^^ 水就不會流得到處都是。以上供參考而已。我的mail是掰的。Sorr. 

(mail.mai@mail.com)
彰化小粘 0923230643(clearairgo) 於 2015-03-15 16:04 回覆:
集思廣益~省水作伙來^^加油!!

歐陽依依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15 16:51
節省水節約ugg雪靴 愛迪達外套 adidas專賣店 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lv2014流行包包型錄 gucci官網 愛迪達專賣店 nike專賣店 愛迪達衣服目錄 new balance官方網址 愛迪達 nike官方鞋子型錄 timberland專櫃 愛迪達鞋子 ugg boots台灣專櫃
彰化小粘 0923230643(clearairgo) 於 2014-03-19 20:15 回覆:
^^

AZ9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樣做....
2014/02/21 23:29
這樣做, 好是好, 結果雖省了水, 卻常常會使廁所噴得濕瀌瀌的, 馬桶更是, 尤其我們這兒的廁所都沒有排水孔. 可能要因地置宜吧!
AZ9=Arizona Nights
請到Arizona Nights參觀指教
彰化小粘 0923230643(clearairgo) 於 2014-02-22 21:02 回覆:
那要傷點腦筋改良一下~哈

有你不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點子
2014/02/08 09:54
好點子~笑
彰化小粘 0923230643(clearairgo) 於 2014-02-08 12:52 回覆:

集思廣益

省水靠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