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專心愛主~
2016/05/12 23:52:17瀏覽202|回應1|推薦13

今晚去參加聚會,講女先知亞拿。

亞拿是寡婦,與夫結婚七年就守寡,從此在聖殿晝夜事奉神,常禁食祈禱。

敬虔是亞拿唯一的工作,她晝夜不停地禱告。

回家後看好消息電台,女牧師也講專心愛主。

我這一生,全奉獻給主,看似沒做什麼,但是我只等候主再來的日子,一心等候。

我是活祭,無論走在哪裡,和神交通,禱告,就是祭壇。

做很多事,靠自己的力量事奉,倒不如專心愛主,只把自己獻上,敬拜神,享受神。

義人如一棵樹在溪水旁,不會乾枯,長滿綠葉,豐盛的承受神的恩典。

也許我們也會遇到挫折,但是是神要給我們更高境界,更親近祂。

也有仇敵撒但的詭計,使我們有憂愁,有病痛,但我們要戰勝,要靠主得勝。

我來到主面前,獻上我的今天,獻上我的一切,這是主的祭壇,

神愛我,使我敬拜祂。

我要享受神的安息。

我為伊拉克禱告,願戰火平息。

為以色列禱告,因為那是神的選民。

為台灣禱告,減少拜偶像,多一點基督徒,復興主的教會。

求神擴張我的境界,雅比斯的禱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audiayi&aid=56770608

 回應文章

基督的國度實現在地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10 16:23

警醒等候主的降临,聪明的童女会听主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