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3
她與金曲獎得主不倫2度墮胎 一審訊賠德配45萬元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18/03/14 02:14:28

曾獲金曲獎傳統暨藝術音樂類最佳專輯製作人獎的已婚饒姓男人,與曾是他學生的劉姓女子産生婚外情,劉女為他兩度墮胎。xyz xyz xyz饒妻知情後,控訴劉女波折家庭並提出民事求償200萬元。台南地院判劉女須賠饒妻45萬元,可上訴二審,妨害家庭部分則於去年判處劉女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每日1000元定讞。

判決書指出,饒7年前在北部某大學任教時,與劉姓女學生産生婚外情,後來他到南部某大學任教,劉女擔負他的助理,兩人持續戀情,劉女兩度懷孕並墮胎。

劉女在刑事庭審理時曾抗辯,她沒有與饒男不倫,兩次懷孕的小孩都是他人的,教員也激勵她和其余男生交往。

饒男駁倒劉女「好笑、撒謊」,並指出,劉女第一次懷孕,他拿出1萬元給她墮胎;劉女隔年再度懷孕,他也要她墮胎,「因為我本來就不承認這個關係,並且我感覺原本就不該該有這個事情留下來。」劉女示知懷孕,是要他離開妻子,他最後與劉女分手並把實情告知太太。饒妻對饒、劉女提告波折家庭,後對饒撤告。

一審認為,劉女寫給饒的電子郵件提到兩人親密交往情節,以及「孩子沒有了」、「我真的什麼都不要,只希望能再抱抱你,跟你在一路沒名沒分也無妨」等語,認為劉女與饒通姦事證實確,以劉女犯兩件相姦罪,合併履行有期徒刑7個月。

劉女提上訴,二審合議庭認為她後來在審理時坦承犯行,委由律師交付30萬元給元配,雖因元配退還未能達成和解,但「任何人立於被告處境(犯罪時所受之刺激),均無法忍耐饒此種始亂終棄之不道德性為,本院認被告的地方境深值同情,犯法動機亦屬情有可原」,改判劉女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定讞。

台南地院民事庭法官認為,劉、饒産生性行為,已損害饒妻配頭權,造成精力上疾苦且家庭婚姻生涯遭到破損,兼衡兩造身分地位及教育程度、經濟能力,判劉女須補償饒妻45萬元。

xyz xyz xyz

事務爆發後,饒與劉女都已分開本來任教與工作的學校,此案的刑事一審判決日期,剛好是作家林奕含輕生隔天,劉女當時在部落格寫下「我很清楚林奕含為什麼會陷進去,不倫戀後我曾想過要自殺,我撐過去了,林卻沒有」。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A5%B9%E8%88%87%E9%87%91%E6%9B%B2%E7%8D%8E%E5%BE%97%E4%B8%BB%E4%B8%8D%E

最新創作
她與金曲獎得主不倫2度墮胎 一審訊賠德配45萬元
2018/03/14 02:14:28 |瀏覽 5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偶像PK撩妹技能!陳立農甜勾補愛心
2018/03/14 00:31:58 |瀏覽 11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車牌裝倒仍是9696 車主挨罰扣牌
2018/03/13 02:07:43 |瀏覽 16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基本百寶袋! 賊偷動作電源、喇叭 統統塞口袋 [影片]
2018/03/12 03:07:09 |瀏覽 20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SpeXial風田沒電玩竟改打手槍
2018/03/12 00:05:09 |瀏覽 16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